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道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金馬男配陳慕義 「揮霍少年」變扛家單親爸 把自由當一種責任 它才有意義

(1416-1417今周刊)男人也沒打傘,戴著一頂絨面英式鴨舌帽,穿著西裝,就從微雨中來。

日期:2024-02-05

投資理財

在廣達工作為何他100元就賣股?施昇輝:憑感覺、聽內線會死很慘!「這4檔」免靠勇氣大膽買

面對詭譎的股市,有些投資小白選擇放棄,有些卻又躍躍欲試。前者深怕賠錢。後者急著想賺錢,但這兩種態度都是不對的。

日期:2023-09-11

我城我鎮

誰說只能夏天去?除了藍眼淚、神秘坑道,24歲道士為馬祖點開這條財路

一年一度的馬祖「牛角做出幼」成人禮慶典,今年於十月三日舉行。持續一整天的活動,結合了莊嚴的古禮儀式與趣味性的闖關遊戲,讓馬祖這項獨特的文化習俗更有了嘉年華般的歡樂色彩。這項正被積極復原的地方特色,將成為馬祖重要的觀光資源,而背後能主持如此繁複儀式的人,竟是一位年僅二十四歲的道士──陳柏儒。

日期:2021-12-15

職場生活

道士月薪6萬,私收香客紅包被開除!廟方:超渡嬰靈、冤債主有固定價目表

年資長達30餘年的黃姓道士,自民國77年7月1日起受雇於新莊地藏庵,每月薪資6萬元,廟方因無提供勞健保,因此還每月補貼1200元由黃道士自行投保。後來有香客向廟方反應說有給黃姓道士紅包,但未收受招財符。新莊地藏庵認為,黃姓道士屢次違反廟規,向信眾索取金錢,致香客有所爭執,損及廟譽,已經給過多次機會,黃姓道士也寫下切結書承諾改進,乃依勞動基準法第12條第1項第4款規定,開除道士職務,黃姓道士不滿提告。

日期:2021-04-14

產業時事

「為了台灣下一代,絕對不能侷限代工思維!」 為何鴻海要做電動車? 劉揚偉提這4個原因

鴻海(2317)股價從去年12月開始上攻,過去三個月累計大漲36%,今年1月更一度攻上125元的多年新高,最大原因就是鴻海10月發表了電動車平台MIH,2020上半年也與裕隆成立電動車的合資公司鴻華先進,讓外資圈對鴻海未來展望大大改觀。鴻海長期給外界印象就是代工組裝,特別是iPhone,為何高調宣示進軍電動車市場?董事長劉揚偉在昨(27)日播出的《老謝看世界》電視節目中提到,2019年中他接掌鴻海後認為,台灣產業界必須擺脫所謂「茅山道士」(毛利率僅3~4%)的長期低毛利宿命。鴻海分析全球產業前景後認定,未來5~10年全球市場規模超過3000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超過20%,又能結合鴻海40年來發展出的專長,就是鴻海未來10~20年要走的路,而電動車就是其中之一。

日期:2021-02-28

競爭力

遠征極地、沙漠天文觀測...人類首張黑洞影像影像背後功臣 台灣造出「望向宇宙之眼」

科學家陳明堂捎來幾支剛拍好的短片,他用毛線帽罩好光溜溜的腦袋瓜子,和太太登上夏威夷希洛(Hilo)西北方的大山「毛納基亞」。

日期:2020-11-18

財經時事

被警察耽誤的道士?台南警開罰單沒人看得懂 網友動腦猜:違規事實「周氏蝦捲?」

一般人被警察開罰單,心情已經不太「美麗」了,如果這時候低頭發現,罰單上的字連看都看不懂的時候,恐怕會更火大。

日期:2020-09-22

職場生活

飲食新「食」尚 他們無肉也歡 樂坐永續餐桌

<讀冊生活董事長 奉行「食療是最好保健品」>

日期:2020-07-01

幸福熟齡

當身體病痛看不好時,該怎麼辦?她十年來求神問卜、祈禱算命,最後無論人鬼神,都給「這個」答案!

消沉,以年為計。不知道如何治療,四處求醫未果,不知道身體怎麼會變這樣,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走,連好好坐著上廁所都無法的日子,實在很難保持長久的快樂,也欠缺人生計畫,心情總是起起伏伏的。通常在太難過、感到快撐不下去的時候,我就到台北的龍山寺去跟菩薩說說話。

日期:2020-03-09

產業時事

子公司還在賺錢 昇達科為何爽快賣掉?

昇達科技今年以來動作頻頻,在轉投資股權增減、投資毫米波新創團隊的背後,總經理吳東義所期待的發展藍圖,也在近期的這些動作之下,悄悄浮現。

日期: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