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道氏理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巴菲特:「我們不喜歡熊市,但喜歡熊市帶來的低價格。」﹍全球宏觀策略投資專家為投資人解答「我們到底進入熊市了嗎?」

《熊市啟示錄》作者羅素.納皮爾透過大量的數據分析、資料判讀與圖表整理,來觀察股市在大熊市底部如何運作,幫助投資者為未來的挑戰盡可能做好準備。

日期:2023-11-03

產業時事

如何發現熊市底部?何時才是熊市盡頭? 解構百年循環週期 洞見熊市關鍵訊號

全球策略投資家羅素.納皮爾,解構百年市場循環週期,為投資者指引出一條飛越市場迷霧、預判進出場訊號的穩健投資策略。

日期:2023-11-01

投資理財

行情總在絕望中誕生,小心砍在「阿呆谷」!3理由顯示,台股短線底部正在浮現

「跌了3千點,進場抄底風險有限吧?」「難講,通膨那麼嚴重,利率萬一升不停會暴跌,等底部出現吧…。」年初至今股市跌跌不休,到底跌完沒有,能不能進場,一直是投資人關心的議題。

日期:2022-05-23

財經時事

台股進入空頭走勢!7因素讓加權指數重挫 投資人該如何全身而退?

8/18周三期權拉高結算,當天低點反彈了400點,貨櫃三雄漲停鎖住,追價的短多單,及周四拉回買進的短多單,都落入了多頭陷阱。8/19周四台股開低走低收低,跌幅擴大,類股指數全面下跌,大盤不大跌也難。台股已經進入持續下跌的空頭走勢。

日期:2021-08-19

投資理財

擅用5大技術指標買賣原則,讓你掌握高報酬勝率

技術指標的分析是以統計學為工具,幫助投資人以較客觀與科學化的市場資訊,以及明確的數值及機械化的買賣訊號來研判買賣時機,也就是尋找能預測股市買賣點及超買超賣現象的指標,目的在於決定買賣時機。

日期:2021-07-06

投資理財

破歷史高點後的台股還會續漲?「這股勢力」未消失,偏多續漲機率高

選後美國現任總統川普說:「法律的戲碼才正要開始」,加上全球疫情持續惡化,經濟真的無法立即轉好,從政府新一波振興方案可望又來了可以看出,基本面真的不好。然而,股市實在漲太多了!看起來像是可以空一下了?為何股市漲了那麼多,還會持續再漲?問題很複雜,答案很簡單:因為散戶的空單還沒死完。

日期:2020-11-12

投資理財

台積除息行情失靈!「樹不會長到天上」如何期待聖誕老人行情?

台積電在12/19周四除息,市場預期將填息,但沒料到除息當天就上演除息行情失靈戲碼。受台積電除息2.5元影響,台股蒸發21.62點。台積電除息當日開低走低收當日最低,大盤跟隨台積電的腳步,在台積電領跌之下,大盤開低走低收近當日最低。

日期:2019-12-19

投資理財

「股市漲多,還能不能買?」「地緣策略必爭之地,會不會影響台積電?」解答你最想知道的二個問題

受到美中貿易協商即將簽署第一階段協議,以及華為禁令部分解除影響,費城半導體指數持續創歷史新高,加上美中貿易戰有利台積電,台積電基本面情勢大好,股價屢創歷史新高的同時,今年年初以來漲幅已經超過50%,是台股的大贏家。台積電是台股的領頭羊。台股若要持續漲,台積電必須續漲或維持中性,至少不能持續性地連續下跌。

日期:2019-11-07

投資理財

美股領軍 台股有機會測歷史高點

周五(4/26)美股已經創歷史新高,台股有機會測試權值還原後的歷史高點11270點。過去的一周,美股科技股創歷史新高,半導體持續創歷史新高,標普年初的歷史高點2940.91點,周五(4/26)高點2939.88點,創收盤歷史新高。美股指數強弱依序排列:科技股>標普>半導體>道瓊。

日期:2019-04-27

投資理財

指數逼近前高卻利多不漲 投資人追價宜謹慎

如果美股財報季持續出現利多,全球股市有沒有可能再漲一波?百般拉抬皆為出貨,預期進入高檔震盪出貨期。美股標普年初的歷史高點2940.91點,周三高點2918點,離歷史高點不到1%。

日期:2019-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