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道路挖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2022縣市長選舉

父親房門上一張獎狀是他心中的痛…當年辭律師為關廠工人義務辯護,時力宋國鼎為何參選苗栗縣長?

「我還記得,我爸的房間,一走進去,門口有張『模範勞工』獎狀,頒獎人署名:翁大銘(前華隆集團負責人)。小時候不懂,看著那張獎狀,只覺得父親是很棒的員工,獲得公司肯定,但當華隆營運開始走下坡,那張獎狀,慢慢變成一件非常諷刺的事情。」

日期:2022-10-11

產業時事

電腦嘛會挖馬路!新北市工務局長朱惕之說不出的煩惱 靠這招解決了

電腦不只會選土豆,電腦嘛會挖馬路!「寶可夢」不是只能抓寶,還可以創造道路管線X光機。暖心公務人員又有招!新北市工務局運用AR技術,首創開發「3D管線AR查詢功能」,透過道路管AR實境系統,以手機直接即能看到厚厚馬路下的地下管線,降低施工不慎挖損管線機率。

日期:2019-11-25

品味人生

路平專案 平穩安心走 打造宜居 友善又好行的城市

民國19年即落成使用至今的台南車站是國定古蹟,多年來從不休歇地運載著過往迎來的旅客。早期在府城年代,這個車站多是仕紳與商人往返辦公的重要樞紐;時至今日,這裡多是滿心期待前來嚐美食、訪古蹟的外來旅客。

日期:2018-12-28

產業時事

馬路挖不停 設共同管道很難嗎?

「路無三里平」,是許多台灣駕駛共同的心聲,種種馬路亂象,需要政府加強管制,透過增加共同管道、協調各單位統一開挖、加強道路鋪設品質等方式,才能讓民眾「路平」有感。

日期:201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