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達亞國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積電進軍美國設廠會不會成功?企業要「轉進求活」還是「轉型創生」?兩位大老揭露這些關鍵

昨天(29日)我參與主持《今周刊》「台灣大未來」論壇,與談人是晟德董事長林榮錦與台灣產業創生平台董事長黃日燦,會中談到台灣企業過去「轉進」多但「轉型」少,另外也談到台積電赴美投資案的成本與成效等問題。由於正值台灣企業選擇投資美國市場的關鍵時刻,我認為這些討論相當有價值,值得與大家分享。

日期:2022-06-30

產業時事

台灣大未來》企業如何透過併購走出新局?晟德董事長林榮錦親揭2大關鍵心法

「那天我問他(益安生醫董事長張有德)的第一句話,就是『你為什麼要買它(達亞國際)』?」為了解釋生技併購計畫的關鍵思維,台灣生技產業併購天王、晟德集團董事長林榮錦,舉益安生醫對達亞國際的併購案為例,說明如何在維持既有商業模式的情況下,透過策略布局、取得更快更好的發展機會。

日期:2022-06-29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股科大夫容逸燊】飆股推薦/學員個股健診-週報0905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9-05

產業時事

居家快篩試劑最快月底上架!5大產品準確率?鼻腔怎麼採檢?價格比較一次看

新冠肺炎疫情未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祭出「社區廣篩4大策略」,鼓勵廠商引進居家快篩試劑,讓民眾在家篩檢就能檢測是否感染病毒。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目前已通過5家業者專案進口居家快篩試劑的緊急授權(EUA),產品建議價格每劑約300元到3000元不等,民眾最快6月底前可在藥局買到居家快篩試劑。

日期:2021-06-22

產業時事

黑手工廠轉型躍升醫材股王!達亞國際聽「阿嬤的話」 讓嬌生也埋單

全球醫療器材前10大品牌公司市場占有率近5成,配合研發醫療器材零組件的客戶多達80家,但其中超過6000件關鍵零組件,都出自於達亞國際之手。

日期:2021-01-15

產業時事

晟德交出好成績 「生技艾科卡」林榮錦憑什麼?

國內最具規模的生技集團晟德與轉投資公司順藥,昨(15)日同時召開法說會,晟德集團董事長林榮錦除了繳出一張漂亮的營運成績單外,也花了兩個半小時闡述集團營運布局的強烈企圖心。

日期: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