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達欣籃球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因為愛運動,我們更懂團隊間的默契

「我們做運動產業,如果自己、公司同仁都不運動,那麼一點說服力都沒有!」長佳集團副董事長王才翔說。的確,這句話並不是口號,集團內的長佳機電股份有限公司在2017年獲得體育署的運動企業認證外,今年度更參與體育署「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補助方案」大力推行職工運動。

日期:2018-11-14

財經時事

台灣體壇黑箱揭密 體育界的轉型正義 還要等多久? 三大亂象 惹毛中華健兒

近幾年體育界爭議事件頻傳, 網球、游泳、羽球、排球、棒球⋯⋯,幾乎只要數得出來的運動, 都有選手出面質疑,各種制度不透明及少數人把持資源的問題, 本次世大運前,游泳好手丁聖祐現身抗議遴選不公,再次引發各界怒火, 究竟,體育界的轉型正義,還要等多久?

日期:2017-07-27

產業時事

斷開富爸爸 長佳拚出資優成績單

為業主省下一億元的「價值工程」實力,讓六星級的文華東方酒店、即將開幕的萬豪酒店都指名;甫掛牌上櫃的長佳機電雖是中型公司,卻有穩定的獲利能力。達欣工程第二代王才翔,能否憑藉長佳自立自強,外界等著看。

日期:2015-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