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達賴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相信毛澤東是神、達賴扒人皮」曾參與文革,她到德國後醒悟寫下:一個紅衛兵的真實人生

出身中國北京的經濟顧問胡曉平,經歷過文化大革命,曾加入紅衛兵、下鄉務農,直到1989年六四事件後,33歲的她毅然離鄉,到德國唸書、工作。她德籍夫婿的父親曾為納粹軍人,因此夫妻倆常討論文革、納粹,促成她決定以德文寫下自傳體小說,讓更多人了解歷史。

日期:2019-11-06

今選頻道

達賴:如何轉世「我的老闆」說了算!

為了關懷國際難民等議題,網路媒體《報導者》前往印度北部達蘭薩拉,獨家專訪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除了分享他信仰的普世價值,他也透露外界關注的轉世訊息。《今周刊》特別取得授權,刊載其精華節錄。

日期:2016-07-21

產業時事

倫敦峰會 揭示中國經濟新強權

藉著G20峰會,胡錦濤成了國際最重要的政治領袖,不僅大大滿足了中國高漲的民族主義情緒,更揭露了金融海嘯後的世界經濟新版圖;「大國崛起」不只是一張DVD,更成了落實在國際舞台上的活生生事實。

日期:2009-04-09

財經時事

曾繁城尋覓內心聖潔之地

直抵聖城拉薩的青藏鐵路,已經被冠以「天路」之稱。青藏鐵路的通車,讓更多想到西藏領略聖城風姿的遊人,多了一個新選擇。台積電副董事長曾繁城去年走了一趟西藏,在歷史的喟嘆中,略略領悟了生命的轉折。

日期:2006-07-27

今選頻道

達賴的智慧與金瑞契的「聰明」 P.16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7-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