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達運光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30年鍛造鋁圈大廠苦蹲興櫃18年,謝金河喊「出運了」!股價最慘一度跌剩3元...如今保時捷成重要客戶

巧新苦蹲興櫃18年,終於出運了!1994年創立,2006年上興櫃的鍛造鋁圈大廠巧新,終於通過上市審議,正式獲准上市,可望在第二季上市,這段上市旅程足足經歷了18年!

日期:2024-03-01

產業時事

「台灣首席推銷員」如何進擊新南向國家

從政界跨商界,黃志芳任職外貿協會董事長兩年半,讓新南向國家認識台灣品牌,並替台灣企業帶來一九五億元訂單,他有什麼獨門本領?

日期:2019-08-30

產業時事

達運光電開發東協市場 語言能力是徵才關鍵

在新南向的政策下,台灣許多企業都前往東協國家開發市場,而早在2007年就選擇南下的達運光電表示,語言隔閡與文化差異是他們在開發市場初期所面對到的最大問題。

日期:2017-11-23

財經時事

鎖定東南亞八千萬個中產家庭 新南洋財你也賺得到 新南向黃金攻略

人口紅利、高經濟成長、大量中產階級家庭崛起……,隨著東南亞商機一一浮現,全球直接投資資金也開始簇擁。未來三年,一個新台幣破一百兆元的最新經濟體,將火熱爆發。這是台灣大企業、一百三十八萬家中小企業頭家,以及海外工作者都不可錯過的新淘金學!

日期:2017-02-23

財經時事

產業轉型 勇闖東協

東協與印度逾一八·五億的龐大人口紅利和遞增中的國民平均收入,一向是磁吸業者進入市場的誘因,臺灣企業進軍東協及印度市場大多挾帶優質平價的製造優勢,原以有線電視傳輸設備為核心業務的達運光電(股)公司,隨著臺灣有線電視傳輸設備的市場已面臨飽和,拓展外銷市場已是勢在必行;而中國大陸市場政商關係錯綜複雜,市場價格也十分混亂,亦不想加入低價市場的紅海競爭,所以放眼距離也不遠的東南亞市場。

日期:2016-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