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達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超過六成茶飲品牌都愛用  台灣飲料隱形高手-達鑫機械

來到位於南投草屯鎮郊的達鑫機械,兩名來自土耳其的老外正全神貫注盯著經理謝昀倫示範操作粉圓成型機,看著一顆顆小巧渾圓的珍珠(Tapioca)從篩網咕嚕嚕滾出來,當場煮熟試吃,大讚:「Very good!」決定買回去好好研究。他們慕台灣珍珠盛名遠道而來,輾轉找上達鑫機械,除了一嚐珍珠美味,更為準備擴展土耳其當地的飲料事業。他們說,來之前便四處打聽過了,業界對達鑫產品品質十分肯定,不易故障也不大需要維修,「這對國外業者來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日期:2019-10-09

產業時事

郭台銘的聖戰

「征服到地與海的盡頭」,這是成吉思汗終其一生的最佳寫照,套用在鴻海郭台銘身上,再適合不過。郭台銘這一生,打過非常多戰役,勝戰不計其數,他砸下473億元入股夏普,全為蘋果iTV這個大餅。贏了,鴻海年營收再上衝15.8%;輸了,他的「三螢一雲」大夢將獨缺一角。這是郭台銘的聖戰,能否再攀上人生巔峰,就看這一役!

日期:2013-07-17

投資理財

看財報選股 留意新日興、伸興和川湖

台股在沿著五日線攻到半年線後,量能增加有限,顯示買盤面臨前波套牢賣壓有所顧忌,在資金動能有限下,投資人除了高現金殖利率個股外,亦可留意近期陸續公告的半年報,從中挖掘成長性佳的個股。

日期:201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