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違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國防部長邱國正口頭請辭沒准!兒子涉黃8支影片流出「徹夜長談」決定扛責⋯「他無法忍一點瑕疵違紀

今周刊編按:昨天有網媒驚爆國防部長邱國正在國安局任職的兒子疑涉召妓的醜聞。據了解,國防部及國安局已透過管道取得8段影片及大量照片,由督察及政風單位進行調查檢視,雖然結果尚未出爐,但本報掌握獨家訊息,邱國正上午突然臨時取消重要部務會報及國軍春祭典禮,據傳是他為避免引發政治風波及避嫌,已向總統報告後並口頭請辭。國防部長邱國正是否因家人因素請辭,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29)日表示,邱部長確曾於昨晚因家人所涉事宜為團隊帶來困擾等,向總統及團隊表達歉意,並口頭請辭。林聿禪表示,考量當前區域安全形勢複雜,又值政府團隊交接期間,總統認為部長應坐鎮崗位,確保各項重要國防事務的穩健周全。總統也肯定邱部長上任以來綜理國防事務、戮力從公。至於部長家人所涉事宜,由所屬機關查察,一切依法辦理。

日期:2024-03-29

產業時事

第3方檢舉平台「檢視高虹安」才一天,勤業眾信發聲明終止委任…民眾黨列7項聲明:錯愕與遺憾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宣布與勤業眾信合作,成立第3方檢舉平台,引發外界討論,勤業眾信周四(9/14)表示,身為專業服務機構,向來秉持中立並遵循專業規範執行相關業務,為避免檢舉平台服務宗旨遭外界誤解,已於2023年9月14日終止該項服務之委任。

日期:2023-09-14

產業時事

不管了就是要站台!中常委范成連挺郭台銘 國民黨首開鍘「停權2年」:黨紀沒模糊空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日前陪同郭台銘造勢,被問到是否唯一支持侯友宜?范僅說,客家人同胞都有各自支持的人選。對此,國民黨周二(9/5)通過予以停止黨權2年處分,范成連將同時喪失中央常務委員與中央客家事務委員會主任委員之身分,為期兩年。國民黨強調,黨紀沒有模糊空間,如有任何違反黨紀情事,將由權責單位嚴肅處理。

日期:2023-09-05

產業時事

政治任務高過貨幣專業 潘功勝從救民企、救房市出發 習近平內外交迫 中國央行新行長出線內幕

沒有周小川的明星光環,也缺乏易綱的國際學經歷,新任人行行長潘功勝步步跟緊習近平的政策,在避免貪腐違紀的前提下,強力支持民企與房地產。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秦剛做中國外長半年被免職,王毅回鍋!從習最信任助手到「被消失」,是健康、政治還是緋聞弄掉他?

據央視新聞報導,中共十四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四次會議25日表決決定,免去秦剛兼任的外交部部長職務,任命王毅為外交部部長。秦剛成為中共建政以來,任期最短的外交部長。秦剛去年12月30日才被任命為外長,整個外長任期僅半年多。

日期:2023-07-25

產業時事

陸軍上校簽投共書「月收4萬」只判7年半!王惠光:國安案件一再輕判,正消蝕台灣國防力量

陸軍上校向德恩簽署投降同意書,並穿著中華民國陸軍軍服拿著降書照相向中國輸誠,宣誓「支持兩岸和平統一,效忠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一旦兩岸發生戰爭,本人會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盡自己能力為祖國效力,完成和平統一的光榮使命」。向德恩簽署降書可以得到每月領取4萬元酬勞,最近被依貪污罪判處7年半有期徒刑。

日期:2023-02-26

財經時事

徐永明退黨就免調查?時代力量爆「退黨潮」:黨章不修,清廉何在?

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前立委徐永明,2018年大力推動《公司法》修法,被檢調懷疑協助太平洋流通投資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要奪回SOGO經營權,因此涉犯「期約賄賂」,讓打著「清廉」大旗的時代力量蒙塵;未料黨內調查程序還未啟動,徐永明就主動退黨,又重擊時力形象。若時力不修黨章,不能阻止涉違紀黨員接受調查,何來「最高標準」恪守「清廉準則」?

日期:2020-08-06

產業時事

郭、柯合體參拜新竹城隍廟 「中秋起義」加溫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在即,今早六點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體現身新竹城隍廟參拜,這是兩人自八月廿三日首度合體後,再度同台亮相,展現二○二○選戰攜手合作的決心。

日期:2019-09-11

產業時事

國安局官員涉走私菸品 蔡英文發3點聲明 怒批:讓出訪的成果被忽略

總統蔡英文11日出訪友邦,昨(22)日返抵國門,卻被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舉行記者會爆料,指控國安局一名官員涉嫌利用伴隨總統出訪機會,私運9,200條免稅菸品入境,金額高達645萬元,對此,蔡英文昨天在臉書發表三點聲明,而國安局也引起人事地震,國安局長彭勝竹請辭獲准,由副局長柯承亨代理;總統府侍衛長張捷自請處分並予以調職,侍衛長由副侍衛長柳惠千代理。

日期:2019-07-23

產業時事

國民黨初選民調開票兩小時 韓國瑜大勝 可望挑戰2020總統大位

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黨內初選民調,自7月8日至14日起進行,今公布結果,目前已知韓國瑜民調贏郭台銘十個百分點以上。黨中央上午8點先進行民調資料拆封等相關作業,11點公布結果。民調勝出者經7月17日提報中常會、7月28日全代會通過後,確認代表國民黨競選明年總統大選。

日期:2019-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