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遙控飛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國家級基金操盤手市場實戰心法:掌握時機輕鬆「抓飆股」!

市場上常見到飆股,有些是資金拉抬的「無基之彈」,也有很多飆股「惦惦吃三碗公」,在大部分人還不熟悉個股基本面轉機故事之前,先漲了一大段。很多投資人可能有此經驗,跟著追進買飆股,結果買在高價沒賺到大錢反被套牢,直嘆千金難買早知道。只要是股民都會想買飆股,但如何掌握進場最佳時點,可是一門大學問。

日期:2023-11-28

產業時事

蔡英文一巡視,雷虎股價一路飆!3大觀察看懂不確定因子:是真轉型成功,或僅軍工話題追捧?

2022年台股漲幅前10名排行,雷虎以148%名列第8。然而,投資人必須深究,雷虎是真的靠無人機轉型成功了,抑或只是一場軍工話題的追捧而已?

日期:2023-01-10

全台防疫報導

27日降級倒數 侯友宜宣布:新北15家電影院、步道將開放

中央宣布下周二降至警戒二級,新北市今再公布降級相關措施,新北15家電影院將恢復營業,不過僅開放總影廳1/2,每廳限制50人,且工作人員都須持快篩陰性證明;戶外部分,15站自行車租借站、20座戶外練習及互動場、24座戶外運動場也將開放。

日期:2021-07-24

競爭力

最受歡迎的創業家顧問,手把手教你「大人周末創業」攻略

「跨出新的一步總是讓人不安,告別長年工作的公司、成為創業家,感到焦慮也是正常的。但是,你的職涯已經幫助你培養出創業所需的技能。現在開始做好自力更生的準備,你將擁抱更幸福且更有尊嚴的未來。」

日期:2020-09-11

幸福熟齡

退休後不用閒在家,50歲後培養第二專長!把興趣拿來賺錢,他們「這樣」做到了

對阿仁而言,培養興趣等於投資自己。「我常對家人說,除了維持家計、投資孩子的教育,我也會積極的投資自己來享受生活樂趣,而不只是工作。」這也是他當初與傑克一同討論開創人生第二事業的主因。

日期:2020-02-24

品味人生

義工最大咖野生菲哥 新北河濱公園歡樂一籮筐

在新北河濱公園看到烙腮鬍的時髦大叔,不要懷疑你的眼睛,就是綜藝大哥大張菲沒錯啦!

日期:2019-12-01

財經時事

台大電機碩士當壽險業務員 學者:台灣高教為何而戰

世新大學社會心理系主任詹昭能在臉書表示,台大電機研究所與師範大學機械研究所碩士畢業選擇從事壽險業務員,意外嗎?他分析,關鍵是台灣高等教育「為何而戰?為誰而戰?」,因為台灣沒有協助或輔導孩子探索自我潛能以及未來職涯發展性向的有效「機制」與資源,無論學校教育或家庭環境全憑考試分數決定他們的去向。

日期:2019-11-03

品味人生

說走就走 野餐趣!

近年野餐活動蔚為生活風潮,三五好友或家人一起走進大自然,以美食為橋樑,建立起人與人相處的親密軌跡,佐著濃綠的草地香,吹著微風,在陽光下談天說地,為生活注入更多豐厚回憶。

日期:2017-05-25

產業時事

揭密!宅男打造3千億無人機王國全因這個...

汪滔,大疆創新執行長。連他自己也始料未及,自己做的「遙控飛機」,竟能占全球消費級無人機幾乎壟斷全球市場,市占率高達七成。2013年首度推出的「精靈一號」無人機產品,隔年與蘋果iPad Air2、iPhone 6s、運動攝錄器霸主GoPro等同列《時代》雜誌「十大科技產品」。

日期:2017-04-13

今選頻道

一個玩具 改變世界 36歲無人機王解密

騰訊、華為、阿里巴巴這些中國最火紅的公司的確很耀眼,但如果沒有廣大13億中國市場沃土,不可能得以迅猛茁壯。有一家企業,它一開始就鎖定歐美海外市場,還從海外紅回中國,迄今海外市場占營收比重仍高達8成。大疆創新創辦人汪滔改寫了時勢造英雄的鐵則,讓我們一窺他的傳奇故事。

日期:2017-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