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遛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水原一平如何偷大谷翔平戶頭5億元?竟用史上最老套手法!欠13億賭債組頭緊盯追債「超離奇章節」

前翻譯水原一平盜取大谷翔平帳戶償還賭債事件,今天正式以銀行詐欺罪名起訴,全案經由美國聯邦地方法院的起訴書揭露更多細節,美國雅虎點出5大驚訝點,包括水原一平曾假裝是大谷本人與銀行電話聯絡,組頭曾跟蹤大谷,以此要脅水原一平,形容此事件根本是「棒球史上最離奇的編年史章節」。

日期:2024-04-12

投資理財

台中七期「雲頂」 切中房市專家顏炳立七字箴言置產條件

依內政部統計月報顯示,2023年全台建物買賣移轉棟數為30萬6,971 棟,超乎許多房市專家「守不住30萬棟」預期,代表儘管有政策打炒房及總統大選因素干擾,房市仍有一定熱度,顯示在通膨壓力下,買房保值、買房抗通膨,仍是民眾心中的投資置產首選。

日期:2024-03-22

投資理財

過1個月只花1萬2極簡生活!他27歲醫學院畢業、不當醫師跑外送:目標35歲前存到3千萬財富自由

生鮮雜貨代買外送員夢想實現財富自由?可能嗎?

日期:2023-12-25

職場生活

日本學者20年追蹤研究 揭高齡勞動潛力 翻轉「熟齡」迷思:銀髮族愈工作愈健康!

隨著台灣即將邁入超高齡社會,日本學者秋山弘子呼籲大家重新思考「高齡」定義,為熟齡族群找到一個更健康、更有益社會的人生新起點。

日期:2023-10-18

產業時事

塞車19小時還沒出省,他們下車打牌、遛狗解悶…中國黃金周還出現「國慶住我家」,這什麼商機?

9 月 29 日是中國中秋、國慶小長假第一天,遷徙大軍正式吹響出行號角。28 日各地堵車消息已經登上了熱搜。有車主在社交平台上表示,27 日晚間 8 時從深圳市福田區出發前往湖北,28 日下午 3 點半還沒出廣東,足足堵了 19 個多小時,從黑夜堵到白天。

日期:2023-10-02

產業時事

超高齡時代來臨,如何讓高年級尊嚴勞動 你別小看!銀色上班族

(今周刊1397)高齡化浪潮席捲台灣,距離2025年的超高齡社會,日子所剩不多。過去,社會、企業都視銀髮族為「被照顧者」,但有些正默默在職場付出的銀色上班族,正在證明,他們想、也能尊嚴勞動。

日期:2023-09-27

產業時事

唐獎法治獎得主頌德絲,那一年曾啟發台灣憲法學者!比較憲法先鋒奔走30年,為轉型國指路

柏林圍牆倒塌後,民主轉型在世界各國遍地開花。雪柔‧頌德絲藉由比較憲法研究專業,默默協助許多亞太國家落實自己的憲政。二〇二三年,她獲頒第五屆唐獎法治獎。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AI股泡沫化了? ——老人與狗的故事不停地上演

今年只要跟AI沾上邊,股價就飆翻天,而股價愈高檔,變數也就愈大。小心當技術面乖離過大,基本面又跟不上信仰面,「割韭菜」事件就會重演。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玩一波 雲林獲獎小鎮

雲林雖有豐饒農產,但是觀光卻仍像是隱藏寶石,等待更多人發掘。近年,雲林空間改造案屢獲國內、外獎項肯定,不只讓世界看見雲林,也翻轉了旅人的印象。前進獲獎的台西、虎尾、麥寮,像是發現大彩蛋,一段段重拾光榮感的在地故事,為夏日行旅更添滋味。

日期:2023-06-14

產業時事

只因1星評價、咖啡廳竟肉搜公審她!老闆被反撲道歉停業,前員工「不意外」揭內幕、消保官說話了

台北市一間咖啡廳因不滿客人留負評,在IG上肉搜客人及其身邊親友照片、個資,並用不雅文字加以嘲諷遭到輿論撻伐,此事件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店家必須在3日內聯繫該名客人的律師進行說明。一名該咖啡店前員工揭露內幕,指出如此離譜行徑真的一點都不意外。也有人不解,假如店內真的都沒客人,那店內低消是否能降低?消保官受訪解釋。

日期:2023-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