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遠傳合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遠傳新創加速器

遠傳偕同新創迎戰OMO商機  打造零漏接AI智能客服

後疫情時代,對話式商務與OMO(Online Merge Offline )消費模式崛起,企業透過虛實互補智能客服,提供360度零死角與零漏接客戶服務,藉此提升品牌印象與滿意度。遠傳偕同台、港新創,強攻智能客服與管理平台商機,讓精通多國語言的AI智能客服取代吃不消的真人客服量,搭配持續推陳出新的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幫助企業迎戰OMO商機,在智慧零售產業再下一城。

日期:2023-10-31

產業時事

打造下一座護國神山群 遠傳電信助攻新創拓展遠距醫療照護商機

挾資通訊與醫療照護產業優勢,加上軟體新創活水助攻,智慧醫療與遠距照護是台灣未來產業發展的重中之重,其潛力被譽為下一座護國神山群。根據市場調研公司Grand View Research的報告顯示 2030年全球智慧醫療產值逼近4千億美元,遠傳電信超前部署國家戰略級產業,結合旗下「大、人、物」優勢,除了是全台第一推動 5G 遠距診療服務場域,今年也透過遠傳新創加速器招募創智生物科技、亞大基因科技與世大福智科技,加速實現智慧醫療的無限可能。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遠傳新創加速器第二期成果發表 扶植新創開創逾上億數位轉型新商機

遠傳電信自2021年成立「遠傳新創加速器」至今近2年,累積新創達37家,並創造逾1.7億元數位轉型商機,誘發投、增資金額更是突破3.2億元,成果豐碩。

日期:2023-09-28

產業時事

連結器大廠瀚荃兩代聯手,數位轉型進階數位賦能,遠傳科技力助攻實現製造業創新價值!

創業33年,客戶遍及全球一線品牌的連接器大廠瀚荃集團,成功營運的背後,有賴於數位轉型的搶先布局。除了內部資訊團隊自建系統,瀚荃於2017年起便與遠傳合作,持續升級數位基礎建設。董事長楊超群與執行長楊奕康大方分享父子兩代聯手心法,講述從數位轉型進階數位賦能的創新堅持,以及與遠傳神隊友的合作歷程。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TBC交易案遭駁背後 怪奇控股架構讓呂芳銘陷困 前鴻海副總裁誤闖有線電視叢林三年告白

三年多前,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帶著發展數位匯流的雄心壯志,踏入有線電視產業,卻因為不諳政商糾葛的特許行業,及TBC複雜的投資架構,身陷泥沼……。

日期:2021-07-28

產業時事

因應全球供應鏈重組,掌握數位轉型契機

當疫情驅動全球企業加速數位轉型,面臨智慧化、無人工廠的浪潮,製造業和工具機產業該如何因應?「2021智慧機械高峰論壇」,邀請台美德日一線大廠與學研專家共同探討,協助中小企業拓展商機,在智慧製造生態系中占有一席之地。

日期:2021-04-01

產業時事

一家寄杯,跨3超商取咖啡!遠傳數位轉型二部曲,搶攻「零接觸商機」大餅

遠傳積極轉型,以「創新升級,轉型再造」為目標,為消費者打造完善的數位行動生活圈。

日期:2021-01-29

產業時事

好康》你的電信是這3家?蘋果iCloud 50GB限時免費,超易懂教學看完馬上用

蘋果(Apple)最近與台灣大哥大、中華電信、遠傳合作,推出免費體驗3個月iCloud 50GB方案,以下就手把手教你申請。

日期:2020-11-18

產業時事

井琪結盟戰告捷:5G好好走 會拿下第二

一場出乎意料的策略聯盟,讓台灣電信市場掀起了全新變局,遠傳可望因與亞太結盟,坐上市場老二位置。

日期:2020-09-09

產業時事

康師傅與旺旺的強烈訊號——中國內需顯現爆發力

台灣的市場養不出食品大巨人,但是把康師傅、旺旺、統一中國放到中國奔馳,就有足夠的市場胃納量,創造出食品集團的大巨人。

日期:2009-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