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遠光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5款國產休旅肉搏戰!MG ZS不到75萬擁全景天窗、L2輔助駕駛,強碰和泰Yaris Cross能勝出?

車長約4米的國產小型跨界休旅,一直是台灣小家庭客群的首選級距,近年來也有民眾獨鍾車內空間大的休旅車型,讓這塊市場成為必爭大餅,也是廝殺最激烈的紅海。目前市場上主要國產休旅競爭對手,有Honda的HR-V、Nissan的Kicks,以及和泰的TOYOTA Corolla Cross與即將在9月底上市的Yaris Cross。和泰汽車上周開放 Yaris Cross預售,短短4天就吸引超過700張訂單。而MG Taiwan周四(8/31)宣布小型休旅MG ZS上市,售價74.9萬,要與和泰車(2207)剛預售接單的TOYOTA Yaris Cross對決,價格肉搏戰直接開打!

日期:2023-09-01

財經時事

「被閃燈」是提醒還是挑釁? 煞車、雙黃、閃遠光燈...看懂老司機不能說的暗號!

開車的時候會有一個盲點,車與車之間駕駛是沒辦法溝通的,從而衍生出很多駕駛間獨特的溝通文化,他們可以利用喇叭或者燈號,彼此做一些簡單的溝通!

日期:2021-10-05

產業時事

西濱連環車禍》濃霧沒開車燈有多危險?日本實測影片讓人捏把冷汗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在21日發生一起嚴重連環車禍,22輛大、小車連環追撞,造成2人不幸死亡、8人受傷,整起意外疑似因濃霧造成視線不良、能見度差所致。濃霧的出現對行車視線影響甚大,如果用路人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以及注意車前狀態,就容易發生交通事故;不過,除非是自己親身遇見,否則應該很難想像開車在濃霧中,行車視線會有多差。對此,日本有專家小組針對濃霧中的汽車尾燈能見度做了一系列測試,以及行人的穿著對駕駛視線來說有何影響?實際測試結果令人吃驚。

日期:2021-02-23

產業時事

Honda Taiwan十五年有成 驅動夢想的喜悅動力

自2003年進入台灣市場,秉持「顧客滿意NO.1」與「被社會期待存在的企業」兩大方針在台灣紮根,Honda Taiwan始終以卓越的車款品質、舒適貼心的購車環境及完善的服務制度,體現深耕台灣的用心。在堂堂邁入第十五個年頭之際,Honda Taiwan不僅將挑戰全新的里程碑,也將擴大傳遞Honda以夢想為動力的喜悅。

日期:2018-04-25

今選頻道

迷霧中的真相 P.14

初冬時分,天黑得早,才下午五點,行經陽明山馬槽一帶的陽金公路,只見雲霧彌漫,駕駛人即使開遠光燈,也看不清前方五公尺的路。加上濃濃的硫磺味,每每開車經過這一路段,總讓人心驚膽跳,就怕一不小心,誤入歧途,那後果還真是不堪設想。

日期:2007-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