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遠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險些死在「股底」!貪念讓他「眼裡只有漲跟賺」 戒融資重修練20年...身家翻40倍至5億元

《猶太人致富金律》中提到,找到個人的伊甸園,亦即通往富足之路,由四條路徑匯集而成。這4條道路的路途,必然存在許多的阻礙或敵人,也可能有助力與盟友。富足之路,宛如一條朝聖者旅程,是一趟冒險,也是一種修煉。12個富足人生朝聖者的故事,體驗他們淬鍊出來的智慧與教訓。

日期:2021-02-08

產業時事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推動「5G定向育成加速器」,攜手中華電信扶植5G新創搶攻國際商機

隨著各項5G應用發表,中華電信5G一開台即成為話題焦點。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支持下,中華電信自2018年起成立「5G加速器」,藉由提供技術支援、實驗場域、專家培訓等資源,加速5G產業生態圈成形。為不斷挖掘潛力新創及5G可能的應用,中華電信於9月10日舉辦第二屆5G加速器成果發表會,14組新創團隊涵蓋遠距醫療、智慧農業、電競娛樂等多元應用場景,在各界專家的指導及資源媒合下,期待搶先打造5G的殺手級應用,進而搶攻國內外商機。

日期:2020-10-27

產業時事

勢不可擋的智慧製造浪潮

工業機器人誕生超過一甲子,開啟汽車工業與大量標準的時代。時移世易,先進國家勞動力逐年下滑,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需求,製造現場人與機器的協作,快速回應少量多樣的彈性生產,製造未來式,現在正啟航!

日期:2020-09-17

財經時事

台灣產業轉型不能拖 AI學校師生超衝

七○○○,這個數字不是亂碼,而是到了今年底,成立即滿兩年、台灣人工智慧學校(以下簡稱AI學校)的校友人數。

日期:2019-01-23

產業時事

誰是「滑世代」心中 最佳數位理財幫手?

《今周刊》與世新大學財務金融系共同主辦的第九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結果出爐,為反映數位浪潮下,金融機構的創新與變革,乃至對普惠金融的具體展現,本屆首度新增「最佳數位發展獎」及「最佳公益獎」。透過行動裝置及社群軟體日益普及,財富管理已成全民運動,從評鑑過程中,我們看到三個新趨勢,誰又是「滑世代」心中的最佳財富管家?

日期:2015-07-30

財經時事

複委託交易增 上兆資金掀出走潮

去年證券商的複委託業務創下歷史天量,成長率將近四成,但在亮眼業績的背後,資金外流的趨勢已經是再清楚不過,主事者是否看到背後隱然的危機?

日期:2015-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