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遠東建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為大巨蛋罹憂鬱症、瘦到剩40公斤…趙藤雄一句「圓滿」吐露心境!揭密遠雄集團交棒長子內幕

台灣人等待30年的台北大巨蛋,終於正式啟用;而糾結於大巨蛋20年的遠雄集團動向也備受矚目。最新一期《財訊》雙週刊製作「遠雄接班內幕」專題,揭露遠雄創辦人趙藤雄對於大巨蛋完工與事業交班的看法,同時報導遠雄集團的分工布局與最新動態。

日期:2023-12-21

投資理財

遠雄趙藤雄 開創時勢的推案王

從踏入工地當學徒開始,趙藤雄一腳踏入營建業,造就今日橫跨房地產、壽險、休閒、倉儲的遠雄版圖。他的步步為營,不怕笨,就怕不勤的策略,就是他締造個人傳奇的主因。

日期:2008-04-24

今選頻道

趙藤雄旗下兩家公司同日上櫃 P.92

根據交易所及櫃檯中心的統計,到十一月底各有四六○家以上的上市公司及二五○家左右的上櫃公司,所以大老闆現在有個一家二家的上市上櫃公司,並不是麼太了不起的事;不過如果關係企業中,從來都沒有上市上櫃,卻在同一天有二家公司掛牌,這就有點意思了。有「廠辦之父」名號的遠東建設董事長趙藤雄,最近因為買下侯西峰的南隆案而成為市場焦點,在逐步擴展遠雄集團的規模後,最近即將要把旗下大都市建設和遠翔空運倉儲兩家公司推向店頭市場,並在十二月二十二日同一天掛牌交易。

日期:2000-01-13

品味人生

花蓮爭做「亞太度假中心」P.52

經過多年的奮鬥,台灣兩個超級大型的度假中心開發計畫,終於陸續破土動工。「花蓮海洋世界」、「理想度假村」這兩個開發案,投資金額合計超過新台幣四百億元,預計為花蓮帶來四千多個工作機會,完成之後,更將使得花蓮成為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度假勝地。然而,在盛大開工場面的背後,對於遠東建設趙藤雄、以及理想工業梁清政兩位開發者來說,卻是外人永遠無法體會的。

日期:199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