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遠東飯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ESG永續台灣高峰會》成本多三倍、一路走來是「孤獨的決定」.. 面對眾人反對,威京為何堅持要蓋綠建築?

第三屆「ESG永續台灣」國際高峰會今(21)日於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飯店隆重登場,今年以「迎接零碳時代」為題,邀請相關領域產、官、學等專家學者進行主題演講並擔任與談人,包括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及國立臺北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管理研究所教授李堅明等人受邀出席,進行關鍵對談,聚焦前瞻ESG觀點,探討未來零碳下的經濟趨勢。

日期:2023-03-21

產業時事

從引進《歌劇魅影》到江蕙演唱會,十年賣出三千萬張門票 寬宏整合展演一條龍 力拚平台經濟

獲江蕙、日本寶塚等國內外巨星指定合作,也是台灣首家走進資本市場的展演公司寬宏,將串聯售票、經紀、展覽、製作的產業鏈,未來期望把台灣自製內容推向國際市場。

日期:2017-12-14

品味人生

自己動手做名廚年菜

鎮日忙碌的飯店廚師們,過年幾乎都不能在家圍爐,總是在匆匆拾起鍋鏟、讓等待上菜的客人能過個好年的日子中度過。擔任最高主管的廚藝總監,此時都會弄幾道圍爐好菜,或許是年少時自家廚房的吉祥年菜,或許是當學徒時學的手藝,如今這些山珍海味的食譜大公開,讓你在家也能吃到名廚年菜。

日期:2017-01-26

品味人生

微醺酒肆

白露已過,一晃眼就到了中秋,但生活的情趣可不能太早落幕。這次從北到南羅列了各樣極具特色的餐酒小館,讓我們享受秋色與蕭瑟,一起迎著秋風暢飲到夜晚吧!

日期:2016-09-15

品味人生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 心曠神怡的極致新體驗

走過廿一個年頭,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飯店在旅客評價中,經典地位屹立不搖,在二○一六年裡,更要以斥資完成改裝的全新東方古典奢華樣貌,搭配創新挹注的科技服務,帶給旅客更極致舒心的頂級體驗。

日期:2016-01-20

品味人生

刀下功夫深

若說記者的筆是刀,能以筆伐惡、暢所欲言;那麼廚師的刀亦該是筆,能夠心之所向,出神入化。每位廚師起步都是一樣的:藉由不斷練習、在失敗中摸索著方法前進,握刀手勢中也暗喻做人的學問,期待技藝與待人處世一樣精進。

日期:2015-08-13

職場生活

高中畢業搬貨小弟 年薪400萬跳板學

他考了4次大學統統落榜,最高學歷是屏東潮州高中;21歲,他的第一份工作是月薪15K的搬貨小弟。這個出身不如人、被視為low咖的窮小子,謹記著離開家鄉時,老兵父親叮嚀的「決不能放棄」,讓他咬牙面對人生、一一破關。40歲,成為年薪400萬元、五星級飯店爭相挖角的總經理。每年有數萬名社會新鮮人投入服務業,但有6成捱不過3年就提前陣亡,他的故事,要告訴你的不只是一個在服務業生存的法則,更是一個值得學習的職場跳板哲學!

日期:2014-08-28

品味人生

懷石料理 瞬間的璀璨

幾乎已達藝術境界的懷石料理,擅於依四季更迭,僅揀當季頂鮮食材,展現料理細膩精緻的藝術境界,從刀工至滋味協調、器材擺放方式至食器,在在細緻考究,美得無與倫比。

日期:2014-04-10

職場生活

年度熱賣中秋禮

今年中秋節最夯的月餅與禮品,分別是去年香港熱賣的奶黃與燕窩口味,口味濃郁溫潤。茶酒也是熱賣商品之一,各款限量商品凸顯禮品珍貴處,此外,實用受用的高級家用品,詢問度也頻繁。

日期:2013-09-12

投資理財

富邦蔡家拿下香港銅鑼灣地標

香港銅鑼灣Cubus商業大樓以十五億港幣賣出,創下香港今年該區房地產的最大單筆成交金額。而其買方,就是台灣的富邦集團蔡家。

日期:2012-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