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遠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25歲初踏入股市,30歲輸光存款…」曾一天賠掉500萬!他用4千萬學到:具備3種學問再進場

想要透過股市大撈一筆,也就要有賠錢的心理準備!藝人張克帆日前分享自己在股市慘賠的經驗,25歲第一次投資,30歲就輸光存款,金額高達上千萬,讓他不禁用自己的慘痛經驗勸世,「不要賭身家!」而張克帆也透露過去是哪些股票讓他在股市跌一大跤。

日期:2023-09-22

投資理財

30歲前做對四件事 40歲賺到五千萬

國小五年級家庭經濟變故,讓蔡志雄被迫長大,出社會後,他工作、生活與投資都追求穩定。過去十年他做對了四件事,所以四十歲即達到財富自由。

日期:2014-07-03

投資理財

偶像歌手張克帆 一堂四千萬的理財課

曾經大紅的偶像團體「紅孩兒」主唱張克帆,十六歲踏進演藝圈,十年內就累積超過四千萬元身價。卻因投資失利而財富散盡。三十歲那一年財富歸零,重新當起月薪四萬元的上班族。張克帆一堂四千萬元的人生理財課,你一定要知道!

日期:2012-01-19

產業時事

蔡衍明 從米果旺到傳媒的大亨

旺娃的商標,從私人飛機,一路跳到報紙、電視,蔡衍明入股香港亞視雖踢鐵板,還好台灣爭氣,每一個事業單位都賺錢,證明賣米果的,經營媒體一樣旺。

日期:2010-12-09

財經時事

東森、卡萊爾還沒交易就遭質疑 P.114

九月十一日,遠森網路宣布出售東森媒體科技一億股,擬由美國前總統布希擔任名譽董事長的美商卡萊爾( Carlyle Group )接手,消息一出, 東森集團旗下相關個股立即止跌。正當外界關注東森卡萊爾交易進度的同時,立委廖學廣在十九日召開記者會指出,卡萊爾集團非法在台購併有線電視系統,並私下透過管道洗錢。

日期:2000-09-24

財經時事

台開購地案原文重現 p.30

台開與遠森之間的購地疑案,經過連日來的發展,一連串的內幕、疑雲被揭露,已使得社會大眾如陷五里霧中。而事件的主角——台開公司,在遠森老闆立委王令麟出面攤牌後,除了回到談判桌上與遠森協調出彼此可接受的合作開發價碼外,手中能出的牌似乎愈來愈少。

日期:2000-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