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遠離老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她一直被說變年輕、苗條!營養師的6個抗發炎秘訣,助媽媽輕鬆遠離老化、肥胖

讓身體抗發炎,就能輕鬆對抗老化、肥胖!但是,到底如何實踐「打造抗發炎易瘦體質呢?」我必須說把我這套抗發炎邏輯應用的最好的,莫過於我媽媽了,這一年來他一直被說變苗條、年輕,擺脫老化、肥胖。然而,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呢?當然白媽自己也非常的努力,但是他還是很感謝我跟他分享的方法啦!

日期:2019-09-12

品味人生

年輕型高血壓10年變三倍!戒除4大壞習慣,遠離老化疾病

高血壓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以往,高血壓被視為一種老化疾病,但臨床和調查都發現,國內高血壓患者有年輕化的趨勢,營養師觀察這種現象,除了家族性遺傳之外,主要與年輕人長期的4種壞習慣相關。趕快來看您是否也暴露在高血壓的風險之中!

日期:2018-06-15

今選頻道

安心迎接新旅程!藥師解析更年期女性荷爾蒙用藥

在女性平均45到55歲這段年齡期間,卵巢機能開始衰退,分泌的雌激素與黃體素等女性荷爾蒙逐漸減少,使月經週期不再規則,時短時長,最後一年內出現不再有月經的停經現象,這段過渡時期,即稱為更年期。

日期:2018-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