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適度加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股最火熱 的族群,看懂他們的鍍金之路 火線解密 千元股傳奇

(今周刊1409)隨著台股資金活水愈來愈多,企業迎來大趨勢商機、屢屢寫下高獲利傳奇,千元股也脫穎而出,從以往的一枝獨秀,蛻變成一群燙金新貴。這些公司如何走出鍍金之路?誰有膽識與眼光、一路相挺獲得豐厚回報?千元股又教會我們哪些事?

日期:2023-12-20

投資理財

PIMCO資產配置展望:精挑細選

根據PIMCO(品浩)動態因子模型顯示,經濟進入景氣循環擴張週期的中期階段,且歷史經驗顯示,在這段期間內,股票與信用債等成長型資產表現良好,但面對不均衡的經濟復甦,不同產業與證券的表現將呈現顯著差異,市場歷經一波勁揚後,我們更側重戰術性布局的彈性,因此我們認為慎選投資標以及維持靈活彈性至關重要。在PIMCO多元資產投資組合中,我們股票布局,適度加碼且聚焦受惠於長期顛覆性趨勢的企業,特別是成熟市場與新興亞洲。信用債的布局重心在住房相關產業,成熟與新興市場都有不錯的投資機會。至於在實質資產的配置,則集中於工業金屬與不動產投資信託。

日期:2021-07-28

投資理財

贏家親授翻倍賺心法 夯題材平價好股

「漲多就是最大利空」,這是股市真理,也是投資贏家奉行不悖的準則。於是,在指數衝高、上半年財報出爐後,各路高手也開始打量新的布局方向,在風電股、資產股檔檔賺數倍的銅板股大戶,下一檔低價強棒股怎麼挑?億元操盤手、存股名家們又看到哪些物美價廉的新機會?

日期:2020-09-09

投資理財

布局、加碼、獲利出場勝利3部曲— 不要想著贏 要先想不能輸

在電影《KANO》中,嘉農的日本教練那句「不要想著贏,要先想不能輸」的訓話,對從事股市投資者而言,實在是一個很重要的投資哲言。如果我們仔細想想,在從事股市的投資競技中,是不是經常都只是一廂情願地只想著贏,而不顧風險的貿然出手,最後往往是黯然輸錢的結果。所以投資股市,在每一次進場前,先設想如何安全不輸,如何能夠確保獲利退場,實在是我們股市投資人的一個很重要的功課。

日期:2014-05-20

投資理財

新興市場股票基金 短期勿躁進 可留意亞洲市場

平心而論,新興市場目前的本益比並不算高,但在這一波由QE退場預期引發的全球股市震盪中,新興市場卻成為資金逃殺的重災區。對基金投資人來說,眼前以降低部位為宜,追蹤對象則以新興亞洲市場為佳。

日期:2013-06-20

投資理財

海外基金 保住現金部位 俟低分批承接

在通膨陰影籠罩下,今年下半年全球投資環境仍是一片詭譎,就連國際經濟學家都不免承認,現在難以看到清楚投資方向。能做的,是先以防禦心態降低投資部位,挪出靈活運用的資金,抓準機會單筆介入。

日期:2008-06-19

投資理財

六大步驟 搭上致富列車

資金狂潮來襲,看似榮景無限,但副作用是台灣物價可能加速攀升,若未搭上這波財富列車,可能會成為大錢潮底下的犧牲者。所以,如果無暇投資股市,那麼不妨透過台股基金,擬定投資計畫,讓手中財富輕鬆跟上台股行情。

日期:200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