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適當的建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陰莖動脈阻塞五○%就可能發生勃起障礙 不舉應就醫 恐跟心臟病、糖尿病有關

根據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統計,四十歲以上的中壯年約四○%有勃起硬度不足困擾,五十歲以上則每兩人就有一人。勃起功能障礙不僅影響「性福」,還是心血管疾病風險上升的徵兆。

日期:2023-07-19

投資理財

光是「永續投資」還不夠 富達用「氣候投資」迎接淨零碳排時代

近年來,「永續投資」成為金融市場的熱門關鍵字,但可能有很多投資人不知道,許多跑在前頭的資產管理業者不僅僅貫徹永續相關的投資研究整合,更進一步升級到層次更高、具備實質影響力的「氣候投資」,用更積極的態度創造投資人、企業與社會三贏的局面。

日期:2022-05-30

職場生活

「與眾不同,才能出類拔萃」提升領導力的關鍵

經營一間公司,除了尋求獲利與成長,凝聚團隊向心力達成目標任務,是身為領導者的重要職責。成立格治傳播集團十五年,陳澤龍帶領公司逐步擴展規模的過程中,便發現除了溝通能力、專業技能與擘劃願景之外,面對高壓競爭環境,懂得身心平衡與情緒調適,陪同團隊成員克服種種挑戰,更是一位出色領導者必備的能力。

日期:2019-02-21

競爭力

頂尖業務不跟客戶說要介紹產品

與客戶建立關係最難的就是開頭。換言之,你第一句話得說什麼才好。

日期:2018-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