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遮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第一金、聯電慘痛虧損教訓:為何軍公教最容易掉入「閒錢存股、逢低買進」長期投資陷阱

編按:《一線投資法》作者梁展嘉從名校畢業後,邁向職場精英之路,成為一名土木工程師。歷經10年上班生涯、5次自我檢視後,他放棄人人稱羨的洋飯碗、辭掉安穩度日的鐵飯碗,走向「全職交易+在家奶爸」的第二人生。梁展嘉投身股市近三十年,從一個績效浮浮沉沉的韭菜,成為一個年年打敗大盤、靠投資養活一家四口,還能累積八位數身價的專業散戶,這段摸爬滾打卻愈挫愈勇的歷程,將協助你在投資理財上少走一點冤枉路,認清交易這回事。

日期:2023-08-14

今選頻道

習慣閃躲別人的稱讚?放下謙虛,坦然接受別人的讚美,你將擁有完美的人際關係

「別人一誇讚我,一旁的他就要吐槽!」明明愛意濃烈的兩個人卻能吵到厭惡彼此,我倒抽一口氣,急著想幫忙澄清,只因這誤會我太熟悉。

日期:2022-05-15

投資理財

「兒子要房不要媽,我該怎麼辦?」一個老母親被騙房啟示:財產沒超過5千萬,別急著過子女名下

真的需要替孩子節稅布局,早早轉移名下財產嗎? 請容我開門見山地說:除非資產有5000萬元起跳的實力,否則對一般小康退休家庭來說,真的不太需要為了節稅,急呼呼地把資產提前移轉給兒女...

日期:2021-12-15

投資理財

大一後就不拿零用錢!他25歲存到100萬,揭生活中最常害你「浪費」的6種消費陷阱

新生代理財投資YouTuber李勛 SHIN LI,從大學時期就存下20 萬;出社會後,沒進公司上班、沒有固定收入,藉著理財技巧,卻能賺多存多,25 歲成功達標百萬存款。沒有富爸爸、也非財經背景出身的他,想把這樣的經驗分享給更多人,透過投資理財讓人生有更多的選擇,且必須要身體力行才有機會達成。

日期:2021-02-20

職場生活

劉嘉玲與梁朝偉相愛30年體悟:婚姻持久不在「愛多深」,而是「互相忍多久」

劉嘉玲終於受夠了?她在《我們來了》節目上坦言,自己一直在忍受梁朝偉,「梁朝偉什麼事都不管的,跟他說他也不理人的。比如家裡裝修,他拎個小箱子就走人了,等完全弄好了,連擺設都擺出來了,他才回來。」

日期:2020-12-21

產業時事

「武漢人不喜歡,我們就不能使用」 釋昭慧籲終止不當疫名使用:應稱新冠肺炎

佛教弘誓學院創辦人釋昭慧法師(俗名盧瓊昭、法名昭慧),14日於臉書發文,呼籲停止繼續使用「武漢肺炎」,「必須尊重被名稱所指涉之當事人的感受,既然武漢人不喜歡使用這個稱謂,我們就不能使用。」她認為應以「新冠肺炎」稱呼COVID-19。

日期:2020-04-15

產業時事

Tiffany遮眼照疑「挺港」被轟到下架  iOS升級台灣國旗「被消失」

兩岸三地近期政治議題敏感度攀升,不但波及3C產品,連廣告照片也遭殃!有港澳民眾發現,將iPhone iOS升級至13.1版,用戶手機的Emoji鍵盤中「中華民國國旗」消失了;而知名珠寶品牌Tiffany,一張由名模手遮單眼的照片,遭中國消費者控支持反送中,業者被迫刪除宣傳照。

日期:2019-10-09

幸福熟齡

過了40歲,愛情還是傷痕累累...他對你不好,是不是你太會忍耐?

小菲談了幾次戀愛。每一次戀愛,小菲都覺得這個人就是自己的「靈魂伴侶」,於是,小菲非常認真經營每一段感情。

日期:2019-09-16

幸福熟齡

近視超過500度 小心視網膜剝離

台灣是近視王國,視茫茫族群占了人口的八五%,近視六百度以上的人口高達二二%。醫師指出,近視五百度以上者,視網膜剝離的風險高達未近視者的四十倍!

日期: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