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遮陽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MicroLED走向量產!友達玩車窗擴增實境、群創液晶窗自動調光…面板春燕 可望飛到2028

2024 Touch Taiwan智慧顯示展今(24)日登場,面板雙虎友達、群創大秀顯示技術新應用,友達再度把汽車搬進展場,將MicroLED做到儀表板、車窗;群創則拿出智慧液晶窗、裸視3D顯示器拚場,車用、遊戲、資訊娛樂應用齊發。

日期:2024-04-24

投資理財

頂級豪宅、百萬名車、專屬遊輪...如果極其富有,你會把錢花在哪?有錢人花錢跟我們有什麼不一樣

當我提到我是一家公司的社長時,人們往往會認為我「花錢在豪華的房子和汽車上」,但實際上我對這些東西並沒有太強烈的執著。目前,我最常花錢的項目是「連結」。與家人的連結。與同事的連結。與朋友的連結。與地區的連結。與自己的內心和身體的連結。

日期:2024-02-07

產業時事

地底有機捷、北車共構限制 高空遭遇強風晃動 三個祕密武器 破解台北雙星的設計難題

幾經波折,台北雙星終於等到新建的這一天;全世界蓋最多摩天大樓的建築師事務所,要如何打造這座台北西區新地標?

日期:2022-11-16

職場生活

機窗上的「神秘小洞」有何作用?為什麼飛機上的耳機是2孔?一文解答

出國旅遊放鬆心情的必經過程,就是得先忍耐長時間坐在飛機上,由於待在機上狹窄的空間能做得事情有限,大多旅客會看電影、聽音樂來消遣時間;不過你有發現為什麼「機上耳機孔是兩孔呢?」,星宇航空小編在臉書上對此做出了解答。

日期:2019-08-29

產業時事

航程聽到一連串的叮咚聲信號,到底代表什麼?副機師揭露不為人知的機艙機密

比起從前,空中旅行更加成為好奇、神祕、期望與憤怒的聚焦點。在這篇文章中,我會盡力為好奇的人提供答案,為焦慮的人提供多一層保證,為受矇騙的人提供他們意想不到的真相。這個工作並不容易,我將從一個簡單的前提出發:一切你認為你懂的飛行知識,全是錯的。

日期:2019-08-01

職場生活

張國煒換照成功! 10月親駕新機回台  1:1模擬客艙大公開

星宇航空籌備多時,預計在2020年1月開航,日前公布了第一波的航線後,引發外界更多關注,日前也在星宇航空的臉書粉絲專頁透露,董事長張國煒成功換照,確定在10月會親自把首架A321neo開回台灣,並且也在該粉專曝光1:1的模擬客艙,讓粉絲們一飽眼福。

日期:2019-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