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遷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陰間版都更」?黨國大老長眠的模範墓園,強索每坪300萬使用費,竟是因新北市府沒做好這件事?

位於新北中和的「春秋墓園」,曾被列為模範墓園,如今卻爆出新業者脅迫拆墓還地糾紛,逾4百名墓主組自救會搶救祖墳,劍指新北市府未做好把關責任,為不肖業者開合法化後門。

日期:2023-09-27

產業時事

也是強颱!1945年這場颱風 造成美國軍機在台東撞山 ... 那天究竟發生什麼事?

強度直逼強烈颱風的中颱杜蘇芮,原本預報路徑是在本島東岸登陸,往西北方向行進,也就是穿心颱,也一度可能成為三年十個月以來第一個中心登陸台灣的颱風。杜蘇芮這次不至於登陸,但每次颱風侵襲台灣,不僅影響台灣本身,甚至還造成東亞海空交通大亂。其實打開台灣近代史,可以發現,由於寶島位在東北亞及東南亞之間的關鍵位置,過去颱風在台灣造成的損害,常常不侷限於國人。1945年9月,發生在台東3000米高山的三叉山事件,就是颱風在台灣留下的深刻歷史印記。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76年前今天也是颱風! 嘉明湖死亡空難讓他6歲喪父 51年後功成名就 他到父親墓前說「我的生命就是你的」

「他那時是在日本的戰俘,他撐過了戰爭,到最後都還生還。」「美國人大方地讓他們搭B-24(轟炸機)回家,這樣就不用等船回家,其中一架B-24被捲入一場颱風,在台灣墜毀,我父親就在上面。」「我那時才6歲,年紀那麼小是不太可能想像爸媽生活是如何。但難過的是,她收到(噩耗)電報時,我在旁邊目睹一切。」「這件事給我的衝擊很大,我一直想彌補他們被奪走的生活,所以我才有這些創作,我想要有所貢獻。」

日期:2021-09-10

產業時事

政見超狂、大打電視廣告 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引熱議

年底選戰加溫,參選人也逐漸浮出檯面,近來民眾發現有位參選人砸重金大打電視廣告,甚至提出許多另類政見,紛紛好奇這號人物到底是誰?

日期:2018-05-02

產業時事

納骨塔新型詐騙 連環套三手法破解

購買納骨塔遭詐騙案件層出不窮,不僅中高齡公教退休族成為鎖定目標,近日更傳出連刑警都被詐騙,究竟是政府把關太鬆散,還是詐騙集團太厲害?

日期:2018-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