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選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打造勞斯萊斯級旗艦廠辦 東煒超前部署九大案

每年房市重頭戲皆住宅案壓陣,但近年掀起廠、商辦風潮,去年全年廠商辦建使照核發量均來到歷史次高,而以清水模建築聞名市場的東煒建設,早在2008年嗅到契機,率先投入商用不動產,精湛的工藝、獨到的目光,讓MEDICOM、DHL、中法興物流、逢泰等國內外大廠相繼指名訂製,超前部署10年開發大計,2029年前將規劃推出9大新案,商用事業建築面積將超過35萬坪,將讓一座座廠辦地標成為各大產業園區最美的仰望。

日期:2024-04-18

職場生活

明星主廚的性格法菜

一間能夠傳達自我想法的餐廳,是料理人對客人自白的樹洞。到三位備受矚目的人氣主廚開的餐廳吃飯,從空間、氣氛到料理,感受廚房裡的人有什麼美感風格?切菜的雙手會挑出什麼喜愛的音樂和畫作?一間餐廳,一位主廚的性格,這裡的廚房只做有個性的法國菜。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英國田野裡的時尚專家

我不是很有耐性的人,尤其當原本應該做得好的基本旅館服務,像是預約接送、行李安排或是房務處理等,若是延遲或有失誤,經常會讓我極度焦躁不安,血壓瞬間升高。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日本平價居酒屋攻台!1串燒烤只賣75元、擁千家門市成最大連鎖燒鳥集團…鳥貴族來台時間、地點曝光

在日本擁有1千多家的鳥貴族集團今年將正式插旗海外,東亞首站就選擇台灣。作為台日的雞肉龍頭企業,他們要如何強強聯手,打造全台最大平價居酒屋品牌?

日期:2024-03-06

投資理財

與國門雙星共生共榮 新北最高規格商務特區 新莊副都心躍雙北商辦熱點

後疫情時代、全球淨零碳排意識抬頭,然而面對氣候變遷挑戰,永續綠建築蔚為全球建築新潮流,商辦產品顛覆過往認知,看準雙北市老舊商辦不敷時代趨勢,上市櫃大型開發商轉向商辦市場,這也宣示商辦春秋戰國時代正式來臨,精準的選址、規劃定位將成為產品勝出關鍵!

日期:2024-01-25

產業時事

趕不上氫能趨勢 建置落後歐美、亞洲鄰國 障礙沒移開 中油加氫站只聞樓梯響

台灣公布二○五○淨零碳排路徑,氫能獲得政府青睞。然而,台灣中油布局多年的加氫站,面臨法規、選址、民眾抗議等挑戰,將氫能轉接到民用交通載具的「最後一哩路」,始終走不完。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一年開一家億元店!嘉林劍指台灣頂級餐飲集團 家具老董變星級主廚推手 闖出五億年收

台北東區新法式餐廳Restaurant A、米其林三星餐廳態芮、推薦餐廳捌伍添第,背後的投資者,都是嘉林集團董事長林憲宗,從家具製造商跨足餐飲業,他有什麼籌謀與盤算?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大巨蛋測試賽來了!1.3萬人搶看中華隊風采…鴻海法說登場,能否斷開查稅陰霾?

延宕多年的台北大巨蛋終於完工,本周六(11/18)舉辦公開測試賽,開放1萬3千名民眾入場觀賽。上周五(11/10)開放測試賽免費索票,不到1分半就全數搶完,堪比巨星演唱會。鴻海(2317)將在周二(11/14)召開法說會,外界聚焦iPhone 15系列新機的拉貨效應與第4季、明年展望。近期,台股指標科技股10月營收均開出亮麗表現,這份氣勢能否延續到年底,受到投資人關注。1、大巨蛋測試賽開打,萬人搶先爭睹亞錦賽中華隊2、鴻海法說登場,能否甩開查稅陰霾?3、張忠謀7度出任我國APEC領袖代表 拜習會會談出什麼火花?

日期:2023-11-13

投資理財

錢進美國新亮點 ,達拉斯置產掌握致勝先機

美國一直以來扮演全球經濟火車頭的角色。近年來在大國競合的激烈碰撞下,造成經濟震盪與成長趨緩的不確定性。但宣示「美國優先、再次偉大、重返榮耀」的政治動作後重整全球供應鏈,帶動各地資金湧向美國,在全球變局中重返榮光。因製造業回流美國,連帶讓房地產市場受惠,讓在美置產成為國際資產前瞻佈局的最佳工具。其中,又以位處美國東西交匯、北中南美洲樞紐的德州達拉斯最受投資人青睞,被譽為錢進嶄新藍海。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等了32年!蔣萬安開箱大巨蛋,預告11月辦測試賽:球場用最高標準檢視「1公分都斤斤計較」

1991年11月10日,當時在台北市立棒球場舉辦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味全龍對統一獅的第7場比賽。這場關鍵比賽卻因遇上雨神被迫延賽,讓現場觀眾急呼「我們要巨蛋!」出席活動的時任行政院長郝柏村現場允諾,將要打造台灣第一個不受風雨干擾的大巨蛋球場。

日期:2023-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