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選學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打造卓越人脈知識煉金術

因應時代快速變遷與國際市場需求,作為培養領袖搖籃的EMBA課程,能夠讓知識人脈有如資源活水,並展開跨產業的互助合作,尤其企業家是社會的中堅力量,其經營能力和管理方式皆會對企業及社會產生影響,若想要在激烈的商場競爭中贏得一席之地,就必須了解如何能佔據絕佳位置,將知識轉化為成功的奠基石。

日期:2020-09-11

財經時事

保全誘拐14歲少女震驚全台》如何預防孩子被綁架?戀童癖有什麼特徵?醫師教戰

高雄日前傳出一起從事保全業的羅姓男子涉嫌誘騙14歲少女的社會事件,引發全台關注,家長們擔心自家孩子也碰到網路交友詐騙,但該如何保護孩子,預防被綁架?戀童癖又有什麼特徵?兒科醫師徐嘉賢在粉專「黑眼圈奶爸Dr. 徐嘉賢醫師」發文,教導父母要如何保護自家小孩。

日期:2020-09-03

財經時事

他大學耍叛逆「被三二」、遠赴瑞士重拾書本意外變學霸 台北新板希爾頓總經理吳宏一:離開舒適圈,才知道外面天下有多大

西裝筆挺、說起話來嗓音低沉柔和,很難想像,眼前文質彬彬的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總經理吳宏一,年紀輕輕就在各國「漂流」,年少時期更是一名叛逆「浪子」。

日期:2020-05-11

競爭力

打造全球專屬資源 鏈結知識與人脈網絡 政大EMBA培育頂尖領導人

領導者面對產業環境高度競爭與急速變動的時代,需要有洞燭先機與解決問題的能力,在環境變化前預先做好經營盤點與策略規劃,政大EMBA對於經營者的需求,以專業的全球師資引導思考與豐富的商管教育經驗,設計多元彈性、全面整合的知識地圖,讓學生們透過跨界與跨境的學習,展開不一樣的學習旅程,為自己及企業做好準備。

日期:2019-09-09

職場生活

10歲小孩已去過幾十個國家...教育,拚的是父母的眼界

上班到職第一天,我就感受到了巨大的差距。

日期:2019-03-14

財經時事

醒吾惡性欠薪 領不到薪水的老師該何去何從?

「我有個同事是獨子,當兵退伍以來,二十多年來沒和家裡拿過一毛錢,學校長年欠薪,還要養小孩,暑假時孩子要繳英文補習費沒錢,結果隔天母親拿著一包錢來,當下這位自詡一家之主的大男人眼淚馬上噴出來了。」醒吾中學前教師會理事長李老師悠悠地說。

日期:2018-11-22

競爭力

觀念篇〉他山之石:美國父母怎麼選學校

對現有教育體制有疑慮,或是孩子個性使然,讓愈來愈多台灣父母積極為孩子尋找不同的學校。這現象舉世皆然,美國發展出更多元的學校類型,可供台灣教育界及父母參考。

日期:2018-08-01

競爭力

學校教育,父母如何參與?

教養,是父母的事;教育,是學校的事?這個舊觀念落伍了。隨著108課綱的導入,關於教育,父母可以參與的面向和深度,比以往更深且更廣。

日期:2018-08-01

職場生活

我念EMA最大收穫是:不管是誰有天都會走下坡

念EMA(政治大學傳播學院在職專班)最大的收穫是什麼?我的答案是,提早察覺「我的人生會走下坡。」

日期:2018-01-25

競爭力

搶救大學崩壞

很長一段時間,擁有大學文憑,就等於擁有競爭力;然而,在不知不覺中,台灣的高等教育,因為政府的浮濫開放,逐漸失去人才分流功能。供過於求的大學院校,更因人口結構變化,面臨生存危機。少子化與招生懸崖,只是台灣高等教育長期弱化的引信,更非只是後段班大學退場轉型,就能徹底解決。

日期:2015-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