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選對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民進黨邀戰中正萬華?雞排妹選立委「我願意幫忙、去哪都可」!于美人:我只在乎自己能否是傳奇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被爆出將接受民進黨徵召參加立委初選,對此,鄭家純周三(5/24)在臉書證實,並透露是受「紅色鋼鐵人」(前屏東縣長潘孟安)邀請會面。她當下表示「願意幫忙,不會用無黨籍,去哪都可以,配合你們的需求」。對於鄭家純也將加入立委選舉,選區可能是中正萬華區,對手于美人面對訪問表示:「江湖上有太多的傳聞,我只在乎我自己能否是傳奇」。

日期:2023-05-24

2022縣市長選舉

市場阿婆一句「囂張沒有落魄的久」敲響他心裡一記警鐘 老謝:民進黨的4步棋,讓自己輸到脫褲

一大早,到石碇去走昨天捷兔的路,我們一行人從山羊洞回來,到石碇老街走一下,在豆漿店旁的小販,正興高采烈的議論昨天晚上的選舉結果,一個阿婆突然迸出一句話:囂張(閩南語發音)沒有落魄久,太囂張了,這次就死得很難看!

日期:2022-11-27

2022縣市長選舉

「3致命因素」民進黨苦吞創黨來最慘戰績…派系勢力重新洗牌,誰會來當下個「救火」黨主席?

2022九合一選舉結果昨天出爐,民進黨比預期還輸的慘烈,其中縣市長選舉是創黨以來地方選舉縣市長席次最少的一次,僅拿下5席,不但北台灣連一席都沒保住,南台灣也贏的驚險。

日期:2022-11-27

2022縣市長選舉

比2018還慘!不甩側翼遲早害死民進黨的聲音...綠營內部歸咎3戰犯,他「一人毀兩都」

九合一選戰結果出爐,民進黨遭逢比二〇一八年更大的慘敗。綜合民進黨黨內看法,除了蔡英文總統敗選一肩扛之外,英系洪耀福、洪耀南兄弟一開始強力主導提名規則;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一人毀兩都」;黨中央操盤手包括秘書長林錫耀、副秘書長林鶴明放任側翼網軍們在選戰中肆虐造成反效果,是敗選的三大戰犯,難辭其咎。

日期:2022-11-26

產業時事

「責任來了我就扛」鄭運鵬整隊拚桃園市長!林智堅自行退選:採救濟手段、捍衛人格清白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林智堅被台大認定論文抄襲,週五(8/12)下午1430召開記者會宣布退選,將由立委鄭運鵬接手繼續拚選戰。林智堅表示,選擇離開桃園戰場、是為了在另一個戰場奮戰,感謝民進黨上下給予承先啟後的機會,他說很抱歉沒有完成大家託付的任務。「我不會避戰,未來會持續採取救濟的手段,捍衛人格清白。特別感謝蔡總統、選對會的成員,尤其是鄭文燦市長體諒我的決定,感謝相挺我的夥伴鄭運鵬委員,在我最需要的時候與我一起奮戰」。「對於鄭運鵬一肩扛起我更是感激,最後感謝一直相信我的人,很抱歉大家失望了,希望大家把支持林智堅的力量,未來支持鄭運鵬、支持桃園,延續鄭文燦過去8年的光榮政績」。民進黨上午臨時通知選對會成員,中午在官邸開臨時會,決定換立委鄭運鵬上場,希望能夠「轉守為攻」。林智堅說就是不希望整場選舉,因為國民黨的抹黑讓選戰失焦,沒看到任何一個候選人提出政見,「而我提出的政見都因為這個論文的事情失焦,這是我提出(退選)想法的最重要的關鍵,因此我才會向選對會說明,我個人的事情都是枝微末節、不足以提起,希望選舉趕快回到正軌才是最重要的」。林智堅說,鄭運鵬是仔細研究論文後力挺我,相信他上場之後可以立刻反守為攻,因為他是桃園最資深的委員、更是民進黨的即戰力,相信他在最短時間帶著規劃好的政策、桃園鄉親期待的願景,8年來打造的城市建設,無縫接軌贏得選戰。選對會成員、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則是表示,全力支持林智堅繼續捍衛清白,讓兩個選戰切開,選舉回到正軌之後,鄭運鵬個人優點可以充分表現出來,很快能夠反守為攻、贏得最後勝利。至於總統蔡英文對於林智堅遭遇冤屈、想要切割怕選戰失焦的想法,林錫耀表示蔡主席是非常不捨,她是相信林智堅的清白。

日期:2022-08-12

產業時事

民進黨「中龍配」迎戰雙北首都圈!7/13徵召陳時中選北市、林佳龍瞄準新北市長

民進黨今(7/10)日召開選對會,確定由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並同時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競選台北市長,7/13就會透過中執會徵召正式提名,完成「中龍配」的雙北雙城布局。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陳時中與林佳龍組成「雙北雙箭頭」並肩作戰,可為年底的首都圈選戰贏得勝利。而桃園市長鄭文燦、高雄市長陳其邁等7位民進黨籍縣市長,下午也召開記者會力挺林佳龍參選,鄭文燦更直言「其實侯友宜沒有很強」。民進黨已經完成18個縣市長部署,就尚未提名的縣市部分,選對會將進行進一步徵詢後,再行召開會議討論,完成所有提名作業。

日期:2022-07-10

產業時事

蔡英文參訪美光台中A3廠區,肯定引進最新DRAM技術…盼企業、政府共創良好半導體環境

編按:總統蔡英文赴美光台中A3廠區參訪,視察美光最先進的晶圓製造廠,也肯定美光引進最新DRAM技術落腳以及對台長期耕耘的貢獻。期待美光攜手打造良好的半導體發展環境,留下最優秀的人才。

日期:2022-07-08

產業時事

五星市長林智堅選桃園「空前紀錄」!無形中還幫侯友宜解了套:五十步與一百步沒有差別

民進黨選對會6月18日建議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預計6月22日中執會通過提名。年輕的林智堅被評價為五星市長,是民進黨未來的耀眼明星,由他出戰桃園,絕對會是強棒。

日期:2022-06-20

產業時事

蔡英文徵召六都市長提名 民進黨全代會通過

民進黨今天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會中通過「2022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提名特別條例」,直轄市長人選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徵召,經中執會通過提名;非直轄市部分,爭取連任縣市人選由黨主席提名經中執會通過後徵召、非執政縣市則經徵詢或協調後產生單一人選,由黨主席提名經中執會通過後徵召;執政已屆滿縣市辦理提名初選。

日期:2021-11-14

財經時事

時力錄音檔風波未止 黃國昌深夜發布16分鐘影片回應:惡意剪輯

時力日前爆發錄音檔風波,爆出內部選舉黑箱內幕,導致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退黨。聯合報25日報導稱,錄音檔內容除了有黃國昌批評曾玟學,還包括黃國昌指現在總統民調的不表態率越來越高,民眾對柯文哲、郭台銘有期待「不是因為他們好,是因為大家肚爛」;還說「提名我選總統,要不然我退黨,讓時代力量自己去選擇」、「你設想,今天總統辯論台,是我站上去,蔡英文會嚇到什麼程度」。對此,黃國昌在臉書發布16分鐘影片一一說明,並透露,此時此刻,只有失望與難過,但不會對任何人做任何指控,希望所有責難,到他為止

日期:20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