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選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出生到老 我來照顧 全齡政策打造幸福城市

台中總人口數在今年達284萬人,市府持續推動全齡友善的社福政策,從生育、教育到樂齡,陪伴每個年齡層的市民享受美好生活。

日期:2023-12-07

投資理財

總統大選將近,房市怎麼走?李同榮點出:長線置產重在增值與抗跌!一表整理未來4觀察重點

2023年1月,農曆春節收關前,房市利空罩頂,在平均地權5重拳修法3讀通過後,市場氣氛轉至非常悲觀,到底政策打房是否就是此波房市第6循環榮景的終結殺手?我認為,房市榮衰有其基本面與技術面的市場機制軌道,房市表現轉弱,表面上是政策打房效應,其實是市場循著自由機制的軌道在走,打房只是政府順勢落井下石收割政績的策略,政策打房對原本就已經降溫的房市影響有限。

日期:2023-09-08

投資理財

華銀組超級英雄聯盟 打造都更危老一條龍服務

台灣老舊住宅比率相當高,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統計,全台逾30年老宅數比例逾50%,台北市更高達70%以上。也因此,華南銀行組成都更危老超級英雄聯盟,不僅協助客戶實現在地新生活,更能於資產管理、經濟安全及資產傳承上更為順利。

日期:2023-04-20

投資理財

地主視店面如傳家寶,最怕建商來…三豐建設如何化解祖產難題,成「大同區都更王」?

曾是台北商業中心的大同區,地主視店面如傳家寶,要談合建是何等難事,但三豐建設有何能耐取得地主信任,而贏得「大同區都更王」的封號?

日期:2023-04-18

投資理財

年薪500萬台積電工程師買這種房、叫老婆別上班帶小孩就好!建商老爸崩潰:這要如何傳承財富?

年輕人的理財觀念,已經與上一代有所落差,這些觀念形成趨勢後,長期下來可能改變房市價量結構。一名建商私下透露,自己的兒子在台積電當工程師,年薪近500萬,結婚後生了一個孩子,卻只買一間含車位50坪的房子,不追求大坪數、到處置產,反倒重視生活品質與享受。

日期:2023-03-19

產業時事

蔣萬安將公辦都更同意門檻降至75%、再推3大服務加速進程...北市8成超過30年老屋真能翻新嗎?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3)日宣布「臺北市公辦都市更新7599專案計畫」即起實施,公辦都更受理意願門檻自90%降至75%,並提出「早進場、幫試算、助選屋」等3大服務,加速北市都市更新腳步。

日期:2023-03-03

投資理財

漢皇集團2023年大台北地區總銷量上看122億,董事長孫正乾 「在看不見的地方更用心」的經營哲學

長期深耕於永和與中和的漢皇集團,多年來秉持承諾為本,如實築家的精神,打造一棟棟舒適安心的住宅,近年來更著力於都更與危老重建,於大台北地區展開新建案,以細膩精確的態度塑造城市美學與理想生活的實踐,持續傳遞土地與家的溫度。

日期:2022-12-29

投資理財

最愛散步撿水泥塊化驗,海砂屋也能鍍金 「台北都更大王」經營學:貪一點就是貧「絕無檯面下的事」

從營造起家的洪正雄,1990年代被倒債4000多萬元,一度差點倒閉,靠著都更轉型站穩市場,翻新出全台最貴海砂屋,成為都更大王。

日期:2022-12-28

投資理財

都更真能「1坪換1坪」?你以為的「釘子戶」,背後往往有放不下的情感因素...

為解決都市安全、市容等問題,《都更條例》於1998年通過,雖然一度因為「文林苑事件」冷卻,但由於台灣地震頻繁,危險老舊建物容易倒榻,加上高齡化社會對無障礙環境需求增加,因此2017年政府再公布實施《危老條例》,期能加速促成老屋換新。但是否能「一坪換一坪」、遇到不同意戶該如何進行等問題,《都更危老大解密》作者黃張維在Podcast《Today來讀冊》中一一為聽眾分析。

日期:2022-07-29

財經時事

一定要買房子?選屋「4條件」讓你買得起! 施昇輝:房貸不要太早還,買0056擺明套利

「投資越簡單,人生越樂活」的樂活大叔施昇輝認為,年輕人一定要買房子!因為人年長了之後,房東不一定會租房子給你「就會陷入租不到房子,也買不起房子的困境。」他也分享,第二間房子才是用來賺錢的,第一間房子「買得起」最重要,更開出「4個條件」的房子給年輕人參考,「不要台北市、不要電梯、不要停車位、離捷運站遠。」他還說明,房貸不用太早還,用薪水來投資0056,因為「擺明著套利」。

日期:20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