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選後房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不擔心選舉!首購當道2房仍主流、1500萬內最受青睞...2024上半年房市「繼續go下去」

2023年倒數!住商機構統計旗下成交狀況後發現,12月交易量與11月相比略增5%,比去年同期增加31.5%,區域表現全面優於2022年,除桃園稍弱外,表現都比11月亮眼。信義房屋表示,12月房市買氣未較11月增溫,仍較2022年同期明顯量增,統計全台門市成交狀況,以總價1000~1500萬交易占比最高,每4間房屋交易就有1間,總價1500~2000萬占比也較11月增加,反映市場上首購的剛性買盤穩定。

日期:2023-12-29

投資理財

房市如同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顏炳立:買賣雙方完全沒交集!房地產難做「龍年不是五爪金龍」

政府政策打房,今年房市買賣移轉棟數創近年新低,預估為30萬棟。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表示,今年房市從年初到年底都是挑戰,如同他在年初已經定調的是「狡兔追市,黯淡的月」。他更以好萊塢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形容房市,他說好比是湯姆克魯斯,「賣方想要賣得很高,買方想要殺很低,雙方完全沒有交集,今年很難做,量也就很難大。」至於很多業者認為選後房市看好,但他從企業主身上卻看見,「明年會比較保守,是不是有那麼樂觀,打個問號。」展望明年,他說自己會繼續扮演湯姆克魯斯,演續集,「明年不會是五爪金龍。」

日期:2023-10-04

投資理財

開工大吉穩穩賺 鎖定四大方向21檔「蠢動股」

隨著美中貿易戰關係趨緩,美伊衝突尚未擴大,加上全球資金寬鬆,現階段仍未看到資金派對結束的跡象,有利台股多頭續攻,雖然盤面資金大多集中在電子股主攻部隊,但基期相對較低、後續有成長力道的營建資產、電動車、奧運受惠概念、原物料股與高息股,仍對市場資金有一定的吸引力。

日期:2020-01-21

投資理財

逾半民眾認為選後房市持平 學者:蔡政府政策作多又不暴走的「新中間路線」將持續

總統大選已順利落幕,原本可能成為房市干擾的選舉不確定因素已消除,不過,選前房市大老及專家對於今年房市紛紛看好,在選前也預估今年的房市不易受哪一黨執政干擾,仍維持「量增價穩」格局。根據信義房屋針對網友進行2020年第1季購屋意向調查,結果顯示,高達5成民眾認為未來房價及房市政策房向將是中性持平,購屋信心則為近6年來最佳。

日期:2020-01-14

投資理財

選後房市分析》蔡英文房地產政策2大觀察重點,決定你是否買得起房子

總統大選落幕了,2020年台灣房市第一個不確定因子排除了,選戰干擾也告解除,過去小英政府對房市似採不干涉、無為而治的政策,使得去年市場中已出現投機炒作的跡象,連任後其房市政策主軸會不會變?會不會如選前市場傳聞鬆綁房地合一稅?都將左右未來4年房市的走向。

日期:2020-01-14

投資理財

「韓流」 助攻 中南部房市開始回溫?

九合一大選落幕,房地產業者對選後結果樂觀以待。尤其新當選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能否讓房市景氣走出泥淖?

日期:2018-12-05

投資理財

選後房市看跌未跌 賣方趕搭逃命波

總統大選前,房市觀望氣氛濃厚,選後買氣是否回溫?業界評估,在高房價與低房貸的兩面夾擊下,房市很難有激情表現,新北市較偏遠的林口、三峽、淡水有率先下跌的隱憂。

日期:2012-02-23

投資理財

興富發引發房市三大蝴蝶效應

興富發董事長鄭欽天在尾牙丟出「降價」震撼彈,把原本就慘淡的房市買氣炸得東倒西歪,甚至連遠雄董事長趙藤雄都跳出來重火砲轟。每個人都在問,「獵地王」鄭欽天Hold不住了嗎?

日期:2012-01-12

投資理財

不吃虧 跌價買好屋

奢侈稅上路、歐債風暴震盪,急凍的房市將在總統大選後見真章,學會在對的時機進場,才能撿到便宜!房價全面上漲的時代已經過去,展望2012年,有購屋、換屋需求的民眾應該如何因應?8指標為你解讀房市真相、7妙招幫你達成幸福買屋,掌握房市最新趨勢,讓你在新的一年買房不吃虧,換屋不怕跌!

日期:2011-12-08

投資理財

產學四權威 剖析選後房市六大趨勢

從奢侈稅後,台灣房市一路冷到現在,大家都在等總統大選後還房市一個明白!到底選後房市會就此回春,還是下跌?《今周刊》邀請產學界專家,幫讀者撥開房市迷霧,掌握選後六大趨勢。

日期:2011-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