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選秀節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韓流」遇「寒流」 娛樂產業巨頭大動作轉型升級 K-pop脫韓入美 跨DNA天團搶攻全球

席捲全球的韓國電影與K-pop在二○二三年遭遇逆風,正在試圖突圍。韓國影視娛樂產業的領袖,猶如上演真人版的《寄生上流》,選了一條極為艱辛的道路。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協助陽明交大打造虛擬攝影棚,培育未來製播人才, 挪威Pixotope軟硬整合,各大國際知名轉播幕後都靠它

2023年11月落幕的「DATE SUMMIT 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以AI虛擬主持人展現直播新風貌,來自挪威的Pixotope提供虛擬攝影棚擴增實境技術,就像為這場線上論壇開了外掛,它究竟如何辦到?

日期:2024-01-03

職場生活

她曾被視為格力接班人,600天後不幹了…真相竟是被開除,董明珠:只想當網紅「連個文都寫不出來」

2021年底,90後的孟羽童在中國電視選秀節目,獲電器大廠格力電器(Gree)董事長董明珠賞識,招聘為秘書,董明珠還曾公開表示,要將孟羽童培養成「第二個董明珠」。事隔1年多,傳出孟羽童已從格力電器離職,雖未明講原因,但從她先前對外表示曾經「連續工作21小時」、「連續兩個月沒有完整休息的周末」,外界都在猜,是否與工作壓力有關。而格力電器相關人士週三(5/10)表示,孟羽童已經離開格力電器,不在公司任職,「屬正常的人員流動」,並未透露離職具體原因。然而,時隔7個月,董明珠在2023屆大學生入職儀式中提到,當時是在實習節目中看到孟羽童的勤奮,才選來做秘書,希望她能夠成長起來,然而她的工作表現卻不盡理想,「當秘書連一個文(公文)都寫不出來,我不知道是什麼秘書,而借助我們平台成為一個網紅,已經在公司起了不好的作用,所以我把她開除出去了!」董明珠表示,雖然孟羽童為格力帶來很多所謂的粉絲,但那有什麼用,不過是今天掙得錢多一點而已,「我覺得這跟行屍走肉沒什麼差別,有錢又怎麼樣?錢是一定要,但不是我們的夢想的追求,而是我們奮鬥的結果。」(原文刊載於2023/5/12,更新時間為2023/12/15)

日期:2023-12-15

職場生活

金馬60/「爸爸,我得獎了!」《本日公休》方志友奪最佳女配角,入行14年首獲獎:將日常酸甜收進演技抽屜

今周刊編按:一年一度華語電影圈盛事「第60屆金馬獎」週六(11/25)登場,受到大家熱烈討論的最佳女配角獎終於揭曉!演員方志友以電影「本日公休」獲得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擊敗同場角逐的萬芳、陳意涵、劉奕兒、梁雍婷;她聽到自己名字時,驚訝地捂住嘴巴,遲遲說不出話,激動的心表露於情,大喊「爸爸,我得獎了!」方志友也感謝老公和家人一路的支持。

日期:2023-11-26

財經時事

看運將爸默默做事 想表現一百分得要準備到兩百

編按:第58屆電視金鐘獎於10月21、22日登場,藝人Lulu(黃路梓茵)以《綜藝大熱門》、《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雙料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她受訪時表示,「很感恩,有節目可以主持都是很開心的事」。Lulu過去受訪時曾坦言,爸媽都會看自己的節目,其中媽媽是最嚴厲的觀眾,反觀爸爸則是她天字第一號腦粉,而Lulu也透露,從小不管做什麼,爸媽都很支持,即使演藝工作遇到挫折,也不會向家人說自己有多辛苦,「我爸我媽就覺得這是我自己選的,妳要得到大家給妳的掌聲、大家給妳肯定,本來就是要努力去換。」(原文刊載於2019/7/31,更新時間為2023/10/18)

日期:2023-10-18

職場生活

留學生喝醉後哭著問「我出國是不是錯了?沒出國的同學,一個月賺得比我多」...他揭留學背後的真相

編按:本書作者李尚龍大學讀的是軍校,讀到大三卻退學了,接著到補習班當英文教師,之後一邊寫作一邊創業,當過導演與編劇。曾被評選為年度影響力作家、亞洲好書榜「年度勵志作家」。 書中他以自身蛻變歷程和真實案例,為你總結:比文憑更值錢、但學校從來沒教的高收入技能。

日期:2023-09-18

產業時事

李玟遭《中國好聲音》侮辱,9分鐘哭到失控…浙江衛視宣布停播「正在調查」,母公司股價腰斬

歌壇天后李玟(Coco)生前曾擔任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導師,然而在她離世後,網路卻流出一段音檔,控訴節目賽制不公平,即使她身為導師也改變不了,另外還遭到節目組霸凌、侮辱,引發不少網友關注。浙江衛視周五(8/25)終於宣布停播該節目,並就觀眾反映的問題展開調查。浙江衛視在官方微博上宣布:「鑑於對觀眾和網友反映的《中國好聲音》節目的問題正在調查之中,該節目暫停播出。」受到這個消息拖累,《中國好聲音》母公司星空華文股價截至中午下跌12.78%,過去6個交易日中,已從120元下跌至58元,腰斬一半以上。

日期:2023-08-26

投資理財

綜藝主持人慘揭「8年0收入」欠百萬卡債...曾在補習班教英文,出道後掉入貧窮地獄,1件事翻轉衰運

許志豪昔從歌唱比賽節目出身,目前也是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主持人,他透露自己在進入演藝圈前,曾有穩定工作,白天在總統府後來到立法院,晚上在英文補習班教書。之後他偶然參加歌唱比賽獲得好成績,簽約出道,他辭掉所有工作,沒想到積蓄很快就花光,之後更長達8年的沒有收入。

日期:2023-08-13

產業時事

〈羅剎海市〉燃炸中國!17歲喪兄離家、娶新疆姑娘改變人生,「刀郎」竟是維吾爾族獨特文化…

沉寂10年,中國歌手刀郎拖刀而來,一首歌〈羅剎海市〉引爆中國輿論圈。他是要對唱片精英復仇?是暗指中共指鹿為馬?還是劍指美國、拜登?

日期:2023-08-09

職場生活

「想證明就算離開公司,我也不是沒用的人」40歲被離職體悟:中年後焦慮來自想挽回一事無成的人生

在司徒加特賓士博物館(Mercedes-Benz Museum)旁邊的賓士銷售館前方,我的視線始終無法離開那輛邁巴赫(Maybach,德國超豪華汽車品牌)。我心想:「啊!只要能搭一次,我就死而無憾了。」那時,在一旁的朴老師笑著問:「你在想什麼?」

日期:2023-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