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選舉行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外送員扯謊懶人包》「假飛官是我爸」立委候選人道歉曝原委 「還有更扯的事」博恩沉痛:我不懂要做多少事證明清白

《博恩夜夜秀》前主持人、薩泰爾娛樂董事長曾博恩,12/28在YouTube分享一段退役飛官改當外送員扛家計的故事,原本溫馨感人的故事卻因為外送員說謊變調,導致曾博恩反成眾矢之的。隨著事件越鬧越大,立委候選人陳愷寧坦言該名外送員就是自己的爸爸,由於自小父母離異和父親久未聯繫,「他和博恩說的,也是我和弟弟一直以為的」,12/30她再次道歉,宣布暫停選舉行程一週。財經網美胡采蘋則認為,其實如果這名外送員的故事是真的,能夠開戰鬥機又能跳傘生還,到哪都是「稀有財」,國家沒道理浪費這種人才資源。博恩今在臉書沉痛發聲,這個外送員還有更扯的事情,表示自己不明白一個完全清白的人還需要做多少事證明自己清白,「對不起,從來沒有這麼難過,我需要幫助」。

日期:2023-12-30

產業時事

被指性騷處理不當,林飛帆退出立委選舉:遺憾對手用受害者苦痛「進行雙標政治操作」

近期台灣政壇吹起「#Metoo」性平風暴,被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的前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周二(6/13)宣布退出2024年立委選舉,並再次為這段時間民進黨性平事件處理爭論所導致的社會紛擾致歉。林飛帆表示,作為當初督導部門的長官,他應以更高標準負起政治責任。他直言很遺憾他的對手持續利用受害者的苦痛,進行雙重標準政治操作,讓應被聚焦的制度改革與協助受害者討論淪為政治口水與抹黑。林飛帆強調,盼他的退選,能讓這場性平運動不再受到政治口水攻防的干擾。

日期:2023-06-13

產業時事

嘉義市長候選人猝逝,中選會拍板12/18單獨投票!戰線被迫拉長、藍綠兩陣營緊急調整策略

今周刊編按:年底九合一選舉,嘉義市長共有6人參選登記,週三(11/2)傳出市長候選人黃紹聰清晨因身體不適送醫,送醫後宣告不治。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30條定,候選人於投票日前死亡,該選區停止該項選舉,並定期重行選舉,中央選舉委員會傍晚公告,停止嘉義市第11屆市長選舉。中選會週四(11/3)宣布,嘉義市長選舉將單獨舉行,訂於12月18日投票。嘉義市選委會表示,並不會影響12月25日的市長就職。尋求連任的國民黨嘉義市長黃敏惠昨天下午透過競選總部表示,對於黃紹聰辭世深表遺憾及不捨,也向家屬表達慰問及哀悼,有關選務問題,一切依選罷法相關規定及中選會後續決定辦理。至於另一位候選人李俊俋也在臉書表示,「我想很多人都收到這個壞消息了…在此俊俋也僅代表我本人以及競選團隊表示哀悼與遺憾」。

日期:2022-11-03

產業時事

房貸+房租月繳近12萬 高嘉瑜再嘆:年輕人買房真辛苦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質疑,名下有2筆建物、4筆土地,過去曾說台北市房價高,自己也租屋10年,嘆買不起全是睜眼在說笑話。對此,高嘉瑜昨做出四點回應後,今也在立法院現身說法。她指出,現在房貸月繳8萬元,再加上房租,每個月也是省吃儉用,體會到年輕人買房不易。

日期:2020-11-18

產業時事

台南市長放豪雨假 高雄人「急尋韓國瑜」 市長回應了

南部地區昨(12)晚下起豪大雨,台南市今晨宣布停班停課,鄰近台南的高雄也有多處地區淹水、停電,卻未停班停課引發議論,甚至有網友在臉書上「急尋韓國瑜」,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則出面說明,高雄市積水狀況很快退去,未達停止上班上課標準。

日期:2019-08-13

職場生活

郭董終獲夫人支持!曾馨瑩陪跑行程感性落淚 透露這原因轉變態度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以來,夫人曾馨瑩始終抱持保留的態度,今(6/17)天郭台銘來到曾馨瑩家鄉南投跑行程,曾馨瑩不但首度隨行,過程中還感性流下眼淚,她也終於鬆口支持郭董參選:「我們還是夫妻,要尊重他、陪伴他。」

日期:2019-06-17

產業時事

鴻海接班人「世紀之謎」的背後 透露出什麼隱憂?

上周,鴻海董事會公布最新董事名單,包括6名董事及3名獨董人選,引發媒體開始陷入「誰是下一個鴻海董事長」的猜謎遊戲。

日期:2019-05-13

職場生活

職業婦女睡不飽、忙不完 「第二輪班」怎麼過?

職業婦女一天24小時永遠不夠用,在工作與家庭之間,必須要分秒必爭,如果妳還當了「母親」,「精神分裂」的狀況可能會更嚴重。「母親節」要到了,但在這之前,她們仍必須俐落地完成那些繁瑣的事務。

日期:2018-05-10

產業時事

「四大慘業」不好救 ——面板最怕DRAM化

說了好幾個月的「四大慘業」,終於得到趕著選舉行程的吳敦義院長正視了。十一月九日,吳院長公開表示搶救「四大慘業」。這是官方首度將DRAM、面板、LED及太陽能列為「四大慘業」。這四個可能拖累台灣經濟的「慘業」,能不能救得起來?若能救,該怎麼救?恐怕問題才要正式開始。

日期:201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