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遺體修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太魯閣事故》「我的孩子屍骨不全卻沒得到交代…」家屬收起訴書心碎 慟喊:台鐵責任在哪?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列車於清明連假第一天(4月2日)發生嚴重出軌事故,共造成49人死亡、211人輕重傷。許多家庭因此破碎,在這期間,不少單位、組織、團體紛紛伸出援手,盼能貢獻一己之力幫助罹難者與其家屬,而遺體修復團隊「76行者」更是不眠不休,協助本起事故罹難者「完整」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不過,昨(22)日「76行者」發言人王薇君深夜時刻哀慟PO文,替罹難者家屬發聲,同時也道出自己心聲。

日期:2021-04-23

產業時事

修復逾30具遺體… 76行者遭譏「不是不收錢?」 「國民姑姑」王薇君灰心落淚:盼酸民有同理心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出軌發生迄今已10日,遺體修復團隊「76行者」目前修復至少36具罹難者遺體,儘管「76行者」一再對外呼籲團隊是「零酬勞」修補遺體,仍有不少民眾欲捐善款以示支持,不料卻遭有心人士趁機攻擊,網路上開始出現酸言酸語:「不是說零酬勞嗎?」面對質疑,有「台灣孩子的姑姑」之稱的「76行者」召集人、兒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喪氣哽咽,不僅駁斥「斂財」指控,也曝光修復師們克難的工作困境。

日期:202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