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邁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鳳山「恐怖毒電梯」5人染疫》重症醫師揭:電梯一啟動,病毒就亂噴!進電梯前一定要做這件事

高雄市鳳山區某棟大樓累計5人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經疫調研判,應是先後搭乘同一部電梯造成互相感染。聽到電梯染疫,很多人會刻板的以為都是透過電梯按鈕傳染的,但其實電梯的感染源比你想的更無孔不入,胸腔重症醫師黃軒提醒,只要電梯風扇一啟動,病毒根本像是「群魔亂舞」,那麼搭電梯時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日期:2021-07-01

財經時事

韓要為李眉蓁站台 網酸:被退學的來幫新生寫推薦信

815高雄市長補選倒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宣布選前之夜將現身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的造勢晚會,究竟是再掀起一波韓流或是幫倒忙?立即引發熱議。有網友嘲諷「第一次聽過被退學的來幫新生寫推薦信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直誇「網友有才」。

日期:2020-08-14

產業時事

邁邁合體農農開唱! 邁粉拱「當市長出唱片」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21)日合體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等人在駁二開唱,吸引近千邁粉到場力挺,陳其邁演唱招牌曲《紅豆》,還發下豪語「當市長就出唱片」。陳也宣布找吳怡農擔任顧問獻策,借重他的國際及青年政策。

日期:2020-06-21

產業時事

萬名「邁粉」咖啡會 陳其邁選後人氣再翻紅

陳其邁在高雄市長選戰中落敗,但在選後卻意外人氣翻紅,日前開直播暢談選後心情時,曾提到要請支持者「喝咖啡」,今天依約實現諾言,在駁二特區舉行「咖啡會」,因報名太過踴躍,讓原本簡單的咖啡會升級成音樂會,現場湧入上萬人參與。

日期:2018-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