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還曾擔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上任1個月就碰上壽險業最劇烈風暴,不到40歲的尹崇堯如何扛起南山5兆帝國?

升息、疫情、通貨膨脹、庫存壓力,利空因素紛沓,2022年肯定是全球產業都辛苦的一年。但無論大環境如何險惡,有人在這一年勇敢挑起重擔,面對艱鉅的挑戰;有人在這年扭轉劣勢,打出勝利隊形;也有人跨海而去,率領「台灣隊」打進「世界盃」。愈艱困的環境,會開出最美的花。2022是最壞的一年,也是最綻放的一年,且看誰領風騷!

日期:2022-12-14

職場生活

上酒廊、送禮物、賭球局 他為台海安全續命 王牌特務「六爺」楊六生 上半場搞國安情報 下半場做兒童教育推手

「六爺」楊六生,在案前積極聯繫推廣兒童哲學的夥伴,但他桌子抽屜裡,卻擺著老照片,裡頭的他身穿軍服,站在國際重要場合上。在兒童教育推手之外,「六爺」還有個獨特身分,他曾是「王牌情報員」,心裡、眼裡都見證著台灣重要的歷史。

日期:2022-10-05

投資理財

曾被朋友奚落,根本沒有追求報酬率極大化!施昇輝用超過13年持有0050、0056印證:高點這樣做才實際

台股表現尚稱穩健,不過盤勢大多還是在多空拉鋸,高檔盤整之際,投資人不妨慢下腳步,自我充電。《今周刊》介紹近3個月內出版的3本投資新書,包含ETF、存股與投資騙局的故事,趁228連假,投資人也可以翻閱幾本好書,重新擬定投資策略。

日期:2022-02-23

產業時事

新董座「接爛攤」滿百天 與中市府售地糾紛還沒完 台開暫離「加護病房」 下一步該怎麼走?

帳上現金從一百天前的一○八萬元,到目前三千餘萬元,台開董事長邱于芸自認公司暫離加護病房,但,「壓力山大」的局面並未改變。

日期:2021-12-08

競爭力

英德語雙聲道!成大女孩主持英語節目、介紹台南,獲選外交部青年大使

站在攝影鏡頭前,笑容甜美的劉軒慧正說著流利英語,侃侃而談介紹台南沿海流傳百年的「燒王船」習俗給外國觀眾認識,落落大方的穩健台風一點也不亞於電視台專業主播,讓人很難相信她其實是成功大學企業管理系四年級的大學生。

日期:2020-01-17

財經時事

「防彈咖啡」讓他瘦下45公斤,營收30億!一位體弱多病的上班族,從西藏開始的創業旅程

大部份想要管控體重的人,大概都聽說過「防彈咖啡」(Bulletproof Coffee)。據說,只要每天早上喝一杯,不但能夠達到減重的效果,還能讓精神變好、思路清晰。但是,大家應該不知道,「防彈咖啡」是在西藏誕生的。本文將為大家介紹美國創業家 Dave Asprey 發明「防彈咖啡」的經過。

日期:2019-10-31

財經時事

十年前棄台大念清大材料 「他」近況曝光掀網友熱議

日前大學指考放榜,學生也面臨選校填志願的難題。一名網友想起,十多年前曾有名「指考狀元」徐伯均,放棄台大電機系選讀清大材料系,好奇上網發問他的近況,掀起熱議。

日期:2018-08-12

財經時事

育才高手》李居芳每年教出六百位學生,還沒結訓就被雇用 台灣國寶級職訓師 讓對岸開五倍薪挖角

從實習工廠走到辦公大樓的路上,職業訓練師李居芳手機響個不停,短短幾十步路程,他因接電話走走停停,花了十幾分鐘。原來是承包台北多家醫院空調維護的廠商,頻頻打電話向負責空調課程教學的李居芳「預約」即將結訓的學員。

日期:2017-07-13

產業時事

最溫柔的狠角色 連狂傲賈伯斯都被他收服

他不住豪宅,不愛美食,每天清晨四點半起床,幾乎過著苦行僧般的生活,為的是脫離身為少數的恐懼,登上權力頂峰,改變世界!

日期:2015-03-12

產業時事

金墉 公衛專家打破高盛帝國掌權傳統

世界銀行總裁,向來為華爾街高層人士盤踞的位置,今年四月,在美國歐巴馬總統的主導下,提名韓裔美籍的公衛專家金墉出任,這位世銀首見的亞裔總裁,將如何創新局,令人期待!

日期:2012-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