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邢李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快時尚」節節敗退,港股大跳水!謝金河點名下1檔恐大江東去:潮水退了,沒穿褲的一家一家跑出來

浪奔,浪盡,又是時代眼淚!最近服飾業知名品牌Esprit比利時子公司宣布破產,台灣曾經有28個門店的思捷環球宣布重組!很久沒有注意思捷環球的股價,乍看嚇一跳。

日期:2024-04-11

投資理財

讓林青霞老公大賺900億...知名服裝品牌ESPRIT「子公司聲請破產」!全台風光擁28間店,為何一蹶不振

平價流行服飾品牌ESPRIT是不少台灣5、6年級生的回憶,地位幾乎等同於現在當紅的NET,是不少年輕人愛牌之一,影后林青霞老公邢李㷧曾因收購該品牌大賺900億元,但後隨快時尚品牌崛起及新冠疫情打擊,母公司思捷環球相繼結束大陸與亞洲地區營運,現更因成本上升與資金吃緊,瑞士與比利時子公司陸續聲請破產。

日期:2024-04-10

職場生活

金馬60/林青霞獲終身成就獎!從明星到影后「永遠的東方不敗」…婚後不甩被形塑豪門怨婦仍優雅做自己

今周刊編按:第60屆金馬獎有兩位獲頒終身成就獎,一位是金馬影后林青霞。她得知消息後非常開心,表示「一定會來頒獎典禮」。為了完美回到熟悉的金馬獎殿堂,林青霞努力瘦身、一個月已經瘦了5公斤,希望把最耀眼的一面呈現在影迷面前。林青霞19歲時以《窗外》進入影壇,本片當時雖然無法在台上映,她仍以其他作品迅速竄紅,在愛情文藝片全盛時代,堪稱首席女星,尤其多部改編瓊瑤小說的電影如《我是一片雲》、《月朦朧鳥朦朧》、《雁兒在林梢》、《一顆紅豆》等,更是賣座鼎盛。她不受電影潮流影響,即使台灣文藝片沒落,她依然在香港其他類型影片迭創佳績,代表作有《警察故事》、《刀馬旦》、《今夜星光燦爛》等。甚至跨足到武俠世界,以《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新龍門客棧》顛倒眾生。更在王家衛導演的《重慶森林》、《東邪西毒》一新耳目,更上層樓。期間還成功挑戰了《暗戀桃花源》的舞台劇與電影版。林青霞曾以《碧血黃花》、《慧眼識英雄》提名,並以《滾滾紅塵》榮登第27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寶座。從明星到影后,林青霞不僅展現了豐沛的表演能量,她經歷各種類型考驗,屹立不搖的巨星魅力,猶如傳奇。近年雖然淡出影壇,專事寫作,一舉一動仍是影迷焦點。林青霞曾接受訪問暢談人生觀,追求自然美的她美貌數十年不變,踏入知命之年,依然優雅嫵媚、風韻猶存。作為一代螢幕女神,林青霞無論是演藝生涯還是人生經歷,都堪稱傳奇。

日期:2023-11-25

產業時事

燒到天亮!林青霞42億超級豪宅大火,昔開箱如仙境白鶴到處飛 婚變傳25年…她14字罕見回應

67歲香港影后林青霞,其所飾演的「東方不敗」直至今日仍深植人心,在華語圈可說是超級巨星;今(7/8)日竟傳出她豪宅失火的消息。林青霞位在香港飛鵝山的42億超級豪宅在凌晨突發生火警,火勢猛烈燒逾6小時仍難完全撲滅,家中幫傭急帶著寵物倉皇逃生,所幸林青霞及丈夫邢李㷧當時不在該豪宅內,現場也無人受傷。

日期:2022-07-08

投資理財

邱淑貞丈夫的公司今年預計虧損7億港元! 謝金河:港股1年多來有3大共同特徵、呈現末日景象

香港的末日景象!報載港星邱淑貞先生沈嘉偉投資的香港上市公司IT(999),發布重大訊息,今年預計虧損7億港元,我才知道這家香港知名服飾品牌這兩年營運急轉直下,股價從6.18跌到1.02港元。另一家也是與影視紅星林青霞有關的思捷環球,這些年在邢李㷧出脫股權後,股價從87跌到0.54港元。最近另一家服飾品牌堡獅龍也在股價跌至0.105港元的殘值後,賣給李寧旗下的非凡中國。

日期:2020-05-27

產業時事

曾讓林青霞老公大賺890億元...Esprit 6月底退出亞洲市場!進軍台灣20年 麻布茶房5月1日結束營業

香港「思捷環球」旗下的知名服裝品牌Esprit於3月底在官網宣布,受到COVID-19(武漢肺炎)衝擊,品牌將進行重組,27日該集團進一步發出通知給全台合作的百貨商場,表示會在6月底全面結束亞洲市場。

日期:2020-04-28

財經時事

滯港肖建華被押回北京 習近平下的綁架令? 千億身家中國神祕炒手 被清算內幕

過去十年在兩岸三地呼風喚雨、號稱可隨時調動「人民幣一兆元」的金融炒手肖建華,春節除夕在香港被強押回中國,他背後盤根錯節的政商關係將在中國掀起一波整肅。

日期:2017-02-09

職場生活

林青霞:在情路上我也有過刻骨銘心的苦

「拍戲那許多年,印象最深刻是每天收工回家累得倒在床上,母親就用厚厚的旁氏雪花膏幫我卸妝,還沒卸完我已經呼呼大睡。在忙碌的電影生涯中真的不清楚『自我』在哪。後來把自己放逐到美國一年半,算是找回了自我。」她答。

日期:2016-02-28

職場生活

林青霞 學著演出真實的自己

從「窗外」的清純玉女,到「東邪西毒」刀裡來劍裡去,從影二十二年,林青霞拍了一百部電影,她是很多人成長過程中的共同回憶。三月二十一日,林青霞在台北的首場演講,坦率地面對自己的生澀,卻也讓這位永遠的大明星,更貼近真實。

日期:2009-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