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邢治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跟過2個首富老闆,鴻海前發言人丁祈安「腦溢血」離世,享壽63歲..同學慟:怎麼說走就走

鴻海前發言人丁祈安傳出周四(7/7)早上在上海腦溢血離世,享壽63歲。他的大學同學在臉書上寫下悼念他的文字,鴻海並未回應這項消息,據了解,由於事發突然,丁祈安的家屬及友人都十分錯愕。丁祈安曾追隨過兩位大老闆,首先是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擔任潤泰建設財務部副總經理;後來追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擔任集團發言人及董事長特助,直到2012年交棒為止。丁祈安畢業於國立交通大學海洋運輸系(後併入運輸工程與管理系),後來赴美國西北大學深造,取得財務管理碩士。以非理工領域的交大人,又先後追隨尹衍樑及郭董兩位大老闆,丁祈安可說是少見的交大校友。

日期:2022-07-08

產業時事

郭台銘一一九小時危機總動員

危機處理,誰能像郭台銘一樣精準?近半年來鴻海股價深受夏普虧損牽連,始終抬不起頭。眼見夏普二千五百億日圓的驚人虧損就要公布,郭台銘只剩一一九小時,可以在台股開盤前捍衛鴻海股價!

日期:2012-08-09

產業時事

鴻海宣布加薪 新發言人邢治平有面子

龍年新氣象,身為全球最大專業電子製造廠的鴻海,今年首要之務就是洗刷「血汗工廠」封號,為此,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特地找來外交體系出身的新任發言人邢治平,不僅在十七日中午舉行大規模媒體春酒,當晚更釋出加薪大紅包,替這位新發言人做足面子。

日期:201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