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那些修車師傅沒告訴你的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愛車夏季健康檢查 冷氣定檢須知

日期:2018-04-20

職場生活

愛車要被好好修理 荷包別被「狠狠修理」

進廠保養維修愛車,有時像玩俄羅斯輪盤,讓許多車主又愛又怕。優質的修車師傅帶你上天堂,除了幫忙車主檢修車輛,還會針對顧客行車、養車習慣,提醒該注意的事項,讓用車人行車時更加平安、順暢,使用正確的養車方法,也能延長汽車零件的使用壽命,省下大筆保修費用;但黑心技師卻可能讓你住病房,愛車還沒修理好,車主的荷包可能就先被狠狠的「修理」一番,花了大錢,卻讓行車蒙上風險疑慮,威脅駕駛的人身安全。

日期:2018-03-31

投資理財

破除迷思!零件不是原廠就最好

什麼是正廠零件,你真的搞得清楚嗎?除了正廠零件外,零件還有什麼其他來源和等級?零件等級之間的價差又該怎樣才合理?光是這一小串的問號,就有許多眉角在其中。

日期:2015-03-05

職場生活

誰說爆胎只能等人救 換備胎輕鬆DIY

一般來說,如果在行駛的過程中出現有爆胎的情況,3大步驟因應,較能減少更大的事故危險發生。

日期:2015-01-22

職場生活

掃除修車坑錢地雷 必學7大拆彈術

對所有用車人來說,遇到專門坑殺倒楣車主的黑心修車廠,是揮之不去的夢魘。要如何避免掉進修車陷阱,讓自己全身而退呢?30年汽車維修資歷的修車達人莊文彬,教你破解常見的修車7大陷阱。

日期:2015-01-22

投資理財

牽新車驗收有竅門 不被買車喜悅沖昏頭

經過與銷售顧問的不斷磋商、討價還價之後,總算來到了準備交車的時刻,究竟如何完成這最後的關鍵階段,其實也有著相當多的竅門值得注意。

日期:2015-01-22

職場生活

那些修車師傅沒告訴你的事

你了解你的車嗎? 進廠保養維修愛車,有時像玩俄羅斯輪盤,讓許多車主又愛又怕。優質的修車師傅帶你上天堂,除了幫忙車主檢修車輛,還會針對顧客行車、養車習慣,提醒該注意的事項,讓用車人行車時更加平安、順暢,使用正確的養車方法,也能延長汽車零件的使用壽命,省下大筆保修費用;但黑心技師卻可能讓你住病房,愛車還沒修理好,車主的荷包可能就先被狠狠的「修理」一番,花了大錢,卻讓行車蒙上風險疑慮,威脅駕駛的人身安全。 PART1 破解車廠暗黑手法 別以為把車牽去維修廠就沒你的事⋯⋯。避免維修糾紛、減少被坑機會,車主要主動出擊。修車達人教你送修前必做的4大準備工作,破解常見的7種修車陷阱,讓你不用付了錢,卻受了一肚子鳥氣。 PART2 照顧愛車有撇步 車輛勤保養,減少故障維修機會,才是省錢養車的王道。資深黑手透露養車祕訣,傳授五油三水、引擎、冷氣等常用零件保養祕訣,教你正確的開車小習慣,延長零件壽命,車禍、爆胎自救之道一次大公開。

日期:2015-01-22

品味人生

平原、溫泉、蔬果甜 P.238

日期:2008-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