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邰肇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發現血塊確診子宮內膜癌 邰肇玫走過抗癌路:找到讓自己快樂的方法,輕鬆過好每一天

「民歌才女」邰肇玫是台灣民歌時期知名創作歌手,風靡一時,如今的她則是抗癌宣導大使,溫暖許多癌友的心!103年,她因為出現大血塊就醫檢查,赫然發現子宮內膜癌第三期,堅強迎接手術和化療,挺過癌症打擊。醫師也提醒,子宮內膜癌會有不正常出血,提醒女性提高警覺。

日期:2019-11-11

名醫教你看懂健檢的眉眉角角

陳佩琪、邰肇玫現身力挺!乳癌、子宮頸癌要篩檢

乳癌、子宮頸癌是威脅女性健康的凶手,但早期發現就有很高機會戰勝癌症!成功抗癌的台北市防癌大使陳佩琪醫師、知名民歌歌手邰肇玫在母親節前夕,站出來鼓勵女性定期篩檢、勇於面對疾病。

日期:2018-05-07

職場生活

五個關鍵字 串起民歌40歲月

讓我們搭乘時光機回到四十年前,那時候的台灣,剛告別「香蕉王國」的黃金歲月,那時候的台灣,只有三家電視台,一份報紙只有三大張,那時候的台灣,已退出聯合國,外交處境步步邊緣化,當時有句潮話:「莊敬自強,處變不驚」。這座島嶼上有一群可愛的年輕人,他們成長在豐衣足食的環境,他們聽著美軍電台長大,他們想像中的「祖國」,和「世界」一樣遙遠,他們抱起吉他,幾道和弦就逼出心中的千言萬語,於是另一句潮話出現:「唱自己的歌」。從「金韻獎」到《大學城》,來自校園的「素人歌手」風靡全台,從鄉土情懷到民族大義,名為「民歌」的清新歌曲,串起台灣社會的情緒,如果每首歌背後都有一個故事,許多歌連在一起就是一個時代,二○一五年,「校園民歌」問世四十周年,《今周刊》特別企畫,用五個關鍵字,帶你一窺台灣曾經最有生命力的一場文藝復興。

日期:2015-04-02

職場生活

民歌四十鬧雙包 老音樂人懷舊拚場

曾掀起風潮並開啟台灣流行音樂盛世的校園民歌,明年進入四十周年,一群老音樂人組成的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簡稱中華音協),為了讓大家回味當年的美好,預定明年六月舉辦「民歌四十.再唱一段思想起」演唱會。

日期:2014-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