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邱淑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虛擬貨幣交易所屢傳破產,金管會要求業者設公會自律!「3大要求」強化客戶權益保護

在今年3月行政院指定金管會擔任具金融投資或支付性質之虛擬資產平台的主管機關後,金管會周四(3/30)宣布將由洗錢防制監理角度出發,提供業者管理上的準則,推動業者成立公(協)會,從產業自律來強化國內客戶權益保護。

日期:2023-03-30

產業時事

金研院新董座拍板!前財長蘇建榮確定接任 3/6臨時董事會後正式交接

金融研訓院前任董事長吳中書於去年7月轉任台灣經濟研究院董事長,新任董事長近期拍板,由前財政部長、現任台北大學財政學系教授蘇建榮出任。

日期:2023-02-22

產業時事

永豐金控打造理財「豐」潮 聚焦五大亮點

延續「FinTech Taipei 2019台北金融科技展」激發的金融科技創新能量,各家金融業者皆藉由今(2020)年11月27至29日於世貿一館舉辦的「2020台北金融博覽會」,再次向民眾展示未來金融服務的新面貌與新趨勢。永豐金控攜手子公司永豐銀行及永豐金證券共同參展,以「DAWHO 輕奢華」風格結合「數位金融酒吧」體驗為設計理念,共同打造「DAWHO亨利」、「開放金融」、「捐款支付」、「金融投資」與「金融開箱」五大亮點場域,打造全民「豐」潮。

日期:2020-12-15

產業時事

盤點5款小資理財利器!金博會3天湧入6.5萬人 用這些工具找「錢」途

金融博覽會上,各家業者端出各種金融商品及服務,不同投資人都能依照自身的屬性和需求,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入門工具。

日期:2020-12-02

財經時事

2020「台北‧金融博覽會」盛大登場!全民理財完整情報一站式到位 打造美好生活的起點

由《今周刊》主辦的2020「台北‧金融博覽會」,今(27)日起至29日於世貿一館登場,共計上百家金融機構共襄盛舉,提供最新、最全面的理財資訊,讓參觀民眾可獲得「一站式到位」的理財新知。《今周刊》發行人梁永煌表示,低利率、高齡化時代來臨,如何規劃理財,已成重要課題,期許透過金博會,為民眾打造美好生活的起點。

日期:2020-11-27

投資理財

邱淑貞丈夫的公司今年預計虧損7億港元! 謝金河:港股1年多來有3大共同特徵、呈現末日景象

香港的末日景象!報載港星邱淑貞先生沈嘉偉投資的香港上市公司IT(999),發布重大訊息,今年預計虧損7億港元,我才知道這家香港知名服飾品牌這兩年營運急轉直下,股價從6.18跌到1.02港元。另一家也是與影視紅星林青霞有關的思捷環球,這些年在邢李㷧出脫股權後,股價從87跌到0.54港元。最近另一家服飾品牌堡獅龍也在股價跌至0.105港元的殘值後,賣給李寧旗下的非凡中國。

日期:2020-05-27

職場生活

全家超商「拒店內刷卡繳費」惹民怨 金管會緊急介入給出解套方案

全家超商11月29日在全省店家貼出公告,指「因配合政府防制洗錢規定,不准店內刷卡繳費」,引爆民怨」。金管會銀行局長邱淑貞3日緊急邀集銀行公會及主要收單銀行了解後決議,為了讓服務不中斷,將給予超商「一年緩衝期」完成簽約程序,現階段待全家將系統調整後,就可以恢復刷卡繳費。

日期:2019-12-04

產業時事

踩金管會紅線 「街口」今宣布台版餘額寶喊卡

用戶數達130萬的行動支付業者「街口」,日前宣布將推出台版餘額寶,強調「保障年收益」,被金管會要求停止及撤下相關活動訊息,今(30)日街口發出聲明表示,暫停台版餘額寶活動。

日期:2018-08-30

產業時事

街口支付真有中資撐腰? 一張圖看懂

近年來迅速竄起、尤其在年輕人族群中普及率非常高的街口支付,「背後有中資」的傳言一直甚囂塵上,《今周刊》揭開其傳言背後的真相。

日期:2018-06-21

產業時事

兄弟象新東家 林逢春是何方神聖

到底是誰買了兄弟象?華翼育樂董事長林逢春究竟是何許人物?這樣的交易內容、這位新老闆林逢春,真的可以讓兄弟象隊永續經營,甚至一改過去「縮衣節食」的營運格局嗎?

日期:2013-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