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邱進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福和生鮮搞定廚房麻煩事 讓全聯、全家主動找上門 林敏雄也買單 父子切水果切出年收20億

經營水果批發五十年起家的福和生鮮,是全台最大的生鮮蔬果截切廠,擁有台灣最大的調節保鮮水果倉儲基地,全聯、全家、台積電都是它的客戶。

日期:2022-09-14

產業時事

總統府公布國策顧問名單 長庚決策委員會主委程文俊入列

總統府昨日公布76名國策顧問名單,其中長庚決策委員會主任委員、林口長庚醫院院長程文俊也入列。根據網路公開資料,程文俊曾在2015年獲頒八仙塵爆事件表揚狀、2017年獲頒台灣醫療典範獎、2019年獲頒智慧城市卓越貢獻獎,在醫界中擁有一定的份量,資歷受肯定。

日期:2021-02-10

投資理財

市場改建案 柯P、吳音寧到底在吵什麼?

紛擾半個月的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北市府與北農在空間規畫上,總算在各讓一步後達成共識。只是後續還要通過環評、都市計畫審查,未來能否順利改建,還充滿著未知數。

日期:2018-09-19

產業時事

菜價之亂那幾天 北農吳音寧做了什麼?

台北市農產運銷公司雖然穩住農曆年後的菜價,並解除蔬菜到貨量爆量的危機,但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接下來還會面臨議會罵聲、董事罷免聲浪的重重難關。

日期:2018-03-22

財經時事

改建案北市府強推月底開工, 部分攤商安置仍充滿爭議 第一果菜市場「原地中繼」 預見災難?

作為台北市「翻轉西區軸線」計畫之一的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眼見一月底就要動工,但耗資一百四十億、前後費時七年的改建期程,其中攤商的中繼安置卻仍有爭議。

日期:2018-01-11

產業時事

水果大王 讓台積電也瘋狂

邱進福總是比同業提前看見下一個戰場,他不惜巨資建置CAS設備,拿下台積電等科技大廠市場;擺脫過去供貨不穩的困難,成功拿下新竹以北所有量販店的通路;近日,又搶進全家便利商店供貨單。一個小水果販,如何在不景氣中,成為年營收10億元的水果大王?

日期:2008-07-10

產業時事

角落富翁的四大心法

產品能夠長久存在市場上,必然有其道理;只要能抓住別人忽略的商機,即使是小東西,也能帶來大財富。《今周刊》帶你認識這些在角落默默賺錢的富翁,他們的成功心法為何?

日期:2008-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