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郁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賴清德副手是誰?賈永婕再度被拱,她搶當文化部長:誰比我更了解台灣的演藝文化?

2024總統大選剩下不到3個月,「四腳督」除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為賴佩霞之外,其餘參選人副手都未出爐。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先前爆料,副總統賴清德曾詢問藝人賈永婕要不要當副總統?兩位當事人都否認這件事。然而,賈永婕「再度」被推薦當副總統,這次推薦她的人,正是她的閨密郁方郁方不僅推薦賈永婕當副手,也推薦自己當文化部長。

日期:2023-10-23

職場生活

郁方不解「爬山為何需贊助」,網友分析「沒有百萬很難登頂」...爬世界高峰究竟多燒錢?

台灣女性登山好手曾格爾遭爆料與富商不倫戀,富商妻子、仲誼公關創辦人岳啟儒,在臉書發長文訴說自己面對這一切有多悲傷,藝人好友賈永婕發文相挺,大讚她是優秀、堅強、正義的女人;嫁入豪門的女星郁方,則在臉書發文,好奇問「爬山為什麼需要找贊助?」引來網友解釋,「8千公尺以上的山沒有百萬很難登頂」。

日期:2022-10-06

財經時事

蓄長髮、畫屍妝…林昶佐7年前以樂團主唱之姿、打敗國民黨軍系老將,寫素人參政傳奇

「終結惡意罷免,台灣團結一致,台灣才能安定!」1月8日周六,在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在台北市龍山寺前舉辦的「終結惡戰、團結之夜」選前之夜,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親自到場力挺,壓軸的蔡英文聲嘶力竭呼籲「台灣人疼惜好人才,沒有分黨派」,眼見民進黨幾乎傾全黨之力捍衛林昶佐,可見選舉情勢的緊張詭譎。

日期:2022-01-09

產業時事

「民意被國家機器吞噬!」罷免投票淪各黨政治攻防、練兵前哨戰 台灣仇恨動員頻仍誰得利?

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晚結果出爐!依照最後統計數字,罷免同意票計5萬4813票、不同意罷免票4萬3340票、差距11473票。同意票未跨過法定25 %罷免門檻、即5萬8756票,罷免案未通過,林昶佐將繼續留任立法院。隨著罷免案與同樣今日上場的台中第二選區補選落幕,雙雙挫敗的藍營直指「民意遭國家機器吞噬」,強調選舉均是執政黨以執政優勢、鋪天蓋地助選的結果。然而,短短一年多,台灣就舉行了4次罷免投票案,不論被罷免的民意代表所屬政黨,選前各黨陣營均難以避免要號招鐵粉支持,使得選情越發白熱化。我們該問的問題是:為何台灣罷免動員頻仍?而人民在行使《憲法》保障罷免權同時,為何最終難以避免成為政黨仇恨動員的工具?

日期:2022-01-09

保險稅制

熬過60次放療!舞蹈老師藍波罹淋巴癌暴瘦15公斤 自曝2招重拾健康

演藝圈天王天后御用的舞導老師藍波,5年前發現淋巴上長了一顆1.5公分的惡性腫瘤,歷經60次放射性治療後,體重一舉暴瘦15公斤,如今身體看起來恢復不錯,更透露2個維持身體健康、不容易生病的方法。

日期:2021-04-20

保險稅制

「儲蓄險也許不是賺最多,卻讓我存最多...」靠逾30張儲蓄險存好幾桶金,他挑保單2秘訣

儲蓄險是很多民眾喜愛的理財保單,就有人分享買了30多張儲蓄險的經驗,認為是懶人儲蓄的好方式,並將自身挑選保單的2大重點告訴大家,讓其他網友們直呼「神人」佩服他的存錢精神,也引起其他人分享過去曾看過一句話,「儲蓄險或許不是讓我賺最多的,但卻是讓我存下最多的」。

日期:2021-04-12

產業時事

彰銀再爆「郁方事件2.0」!攤商返家被告知再補10萬 金管會怒了撂重話

彰化銀行日前才傳出因為點鈔出包,與藝人郁方爆發衝突,如今再傳出一名攤商也被弄錯存款金額,而且這次不只4000元,是10萬元!對此,金管會主委黃天牧要求彰銀拴緊螺絲,並請銀行公會一週內發函給各銀行,強化內控作業。

日期:2021-03-31

保險稅制

儲蓄險已經到期,利率才2.5%,該解約投入股市嗎?過來人的3大反對理由

為存到人生一桶金,許多人趁年輕開始學習投資理財,最常見的莫非是儲蓄險、股票、基金等方式。

日期:2021-03-18

職場生活

郁方存6萬6遭出包行員控「少4千」!金管會證實是這家銀行 律師教2點反擊

2021.03.15編按:金管會今(15)日列席財政委員會進行備詢,立委曾銘宗問,藝人郁方日前到銀行存款,結束後被銀行通知短收4000元,是哪家銀行?金管會銀行局局長莊琇媛僅回應,「私下講」;在曾銘宗追問,違反消費者權益,爆出來沒關係,莊琇媛才說,是公股—「彰化銀行」。金管會主委黃天牧進一步補充,若有具體事實,該銀行要負責任;曾銘宗則批,「人家存完款後離開,櫃台才通知少4000元,這銀行亂七八糟,沒有個人保障,希望其他銀行不要發生這種情況。」現金拿到銀行臨櫃存款是生活中稀鬆平常的事,尤其數目較大的金額,前往臨櫃存總讓人安心些。剛過完年,不少民眾都會帶著壓歲錢去銀行存起來,而藝人郁方也不例外,她日前將孩子的紅包錢拿到銀行存,流程跑完後,離開銀行後卻接到行員來電,聲稱錢有短少,要求郁方盡快回去補,令她爆氣開罵,也上網詢問是否有律師網友能幫忙告知該如何處理。

日期:2021-03-12

產業時事

拜登新官上任三把火!一上台就對川普最愛的「神秘可樂按鈕」下手

美國白宮20日易主,新總統拜登也改變橢圓辦公室的擺設。有媒體記者就注意到,前總統川普讓侍者幫他送健怡可樂的「可樂按鈕」已從堅毅桌上消失。

日期:2021-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