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郎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趕兔子上架

新年前後,各種活動一陣趕,從兵役延長到超徵稅收吵不休,我特別準備籤詩一首,與大家分享,深呼吸,不著急,把電池先拿下來,等兔年再裝也不遲。

日期:2023-01-04

競爭力

爸爸眼裡只有「贏、贏、贏」!揭開天才鋼琴家郎朗,背後真實得令人心痛流淚的家庭戲劇

如果你的2歲兒子是一個音樂天才,而你只是貧窮的小公務員,根本沒錢沒人脈栽培他接受名師指導,你該怎麼辦?一齣真實得令人心痛流淚的家庭戲劇:一位百年難得一見的音樂天才、永不放棄的執著父親、為愛犧牲的溫柔母親,他們以近乎偏執的強烈意志,衝破世俗困境,終而締造了燦爛的傳奇──郎朗

日期:2019-06-03

財經時事

當機器人全面占領地球時 我們人類還能做什麼工作?

去年九月,我的同學傳來一支影片,內容是一名來自義大利的鋼琴家TEO,和中國大陸鋼琴家郎朗的徒弟同台較勁琴藝,而TEO的經紀人是我同學的外甥。

日期:2018-01-15

財經時事

請不要急救,那是對我最大的慈悲

對漸凍人來講,生命的終點站已現,死亡是更改不了的車票。漸凍人袁鵬偉,因靈魂被禁錮在身軀中,釋放出前所未有的創造力,成為作家、創業家。死神在招手,他坦然面對,唯一要求家人:如果沒法醒過來,請停止機器維生。

日期:2016-06-02

產業時事

我的歐洲印象

雖然希臘、葡萄牙爆發的歐豬五國風暴影響歐盟統合的未來,但是歐洲統合帶來的方便性,仍是人類追逐的最大動力。

日期:2011-06-16

職場生活

機會 是給準備好的人

每個人一夜之間成名的機會都是因為長年累積的準備,正所謂「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日期:2010-07-15

職場生活

大師百年不孤寂

在這凡事講究賞味期限的年頭,過期東西就算能吃能用也會被唾棄,但歷史似乎證明,古典音樂的賞味期限上頭打著一個「數學的無限大符號」。

日期:200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