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部分機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數據共享創造新商機

督洋生技打造智能雲服務 帶動健康器材產業鏈

現代人渴望放鬆、抒壓,過去主要吸引銀髮族的按摩椅,市場早已擴及至年輕世代。健康器材屬耐久財,顧客買下一張按摩椅,短期內不易再消費類似產品,但總部位於桃園龜山的督洋生技公司,卻透過數位轉型,打造智能健康雲服務,不僅其所研發的tokuyo按摩椅具有IoT物聯網功能,且透過建立健康產品生態系,可同時帶動跑步機、血壓計、體脂計相關產業上下游,創造異業結盟、拓展產品通路。

日期:2022-11-10

職場生活

「冷氣遙控器」暗藏省電玄機!一個按鍵每天省電12%,冷氣安心吹整晚

今年夏天頻飆高溫,開冷氣是維持辦公室與居家舒適的好選擇,然而每每收到電費帳單,荷包就得大失血。其實,正確使用冷氣機,不但節能愛地球,更可以省下不少支出,省電秘訣就藏在冷氣遙控器中。

日期:2021-06-08

產業時事

華為默默承認台灣獨立?手機語言改繁體,中國台北秒變「台灣台北」

華為不只是中國 5G 龍頭,更是中國最大的手機品牌商;在中美貿易戰中,華為是川普的頭號標靶,卻也激發中國人的愛國情懷,認為華為是「中國人的驕傲」。然而,華為卻讓中國人的玻璃心瞬間炸裂……

日期:2019-08-14

產業時事

長榮公布7月航班取消狀況 「空服想回來也沒得飛」

長榮空服員罷工已邁入第七天,長榮今將公布7月航班取消狀況,隨著空服員陸續表達想回來服勤意願,運能可望提升,維持五到六成。不過,據了解,「有組員沒旅客」、「空服想回來也沒得飛」,是即將面對的大問題。對此,協助簽轉的華航說,的確會有這種狀況,因為罷工沒有明確結束時間,旅客多已做好簽轉,載客率明顯增加。

日期:2019-06-26

產業時事

蘋果筆電傳自燃 官方宣布免費更換電池

蘋果筆電竟傳出自燃事件,蘋果20日緊急宣布召回15吋的MacBook Pro筆電,據了解會引起自燃情況的筆電為舊款的15吋MacBook Pro,並沒有搭配Touch Bar鍵盤,受影響裝置主要是在2015年9月至2017年2月間所販售。目前蘋果官方宣布,由於部分機型電池可能因為過熱起火,將提供免費更換電池。

日期:2019-06-21

投資理財

日商問題,惟台商能救

台灣資源少,選擇製造這條高成功率的產業道路才符合物競天擇的演化論;品牌利潤高,維持成本更高,把失敗率考慮進去,經風險調整的報酬率不見得高。

日期:2006-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