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部桃專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初三好消息!連續兩天+0 陳時中:「無本土也無境外移入」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除夕至初二(2/11-13)不召開記者會;今(2/14)日為因應COVID-19疫情,14:00由陳時中指揮官說明疫情及防疫作為等事宜,宣布國內連續2日無新增病例。

日期:2021-02-14

財經時事

「做到流汗 卻讓人嫌到流涎」? 逾4成民眾不滿意陳時中部桃危機處理!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事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8日公布結案報告,指揮官陳時中昨在疫情記者會感謝中央和地方的通力合作,也對第一線的醫護和防疫人員表達敬意,並強調「桃醫現在是全台最安全的醫院」。對此,入口網站《Yahoo》也做出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有逾4成民眾不滿意指揮中心處理作為。

日期:2021-02-09

財經時事

指揮中心宣布:部桃員工、門急診病人 2/7起健保卡取消註記

因應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院內感染群聚事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前於1月22日宣布啟動部桃專案,針對該院採取門診降載及清空住院病人之措施,僅基於診療必要性及延續性提供複診病人服務。

日期:2021-02-07

產業時事

部桃專案》「清零計畫」採檢1186人 919人結果出爐!陳時中:4類人不用驗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感染風波尚未平息,截至今(4)日為止,部桃群聚已累計19人確診,其中1人(案907)死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3)日正式啟動「清零計畫」,部桃員工應採檢2136人。

日期:2021-02-04

產業時事

曾與確診患者同病房!桃18歲女居家隔離期間猝死 今檢驗結果出爐

昨(27)日爆出桃園市觀音區一名正在居家隔離的18歲女子,上午忽然失去呼吸心跳,經急救後無效,桃園衛生局指出,該名女子曾到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新屋分院住過院,且隔壁床正是部桃專案確診病人,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27)日也表示,除了由法醫相驗,同時也會進行新冠肺炎採檢。今(28)日採檢結果正式出爐。

日期:2021-01-28

產業時事

桃18歲女居家隔離期間猝死 衛生局回應了!莊人祥:將進行新冠病毒採檢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風波尚未結束,今(27)日又爆出另一事件。桃園市觀音區一名正在居家隔離的18歲女子,上午忽然失去呼吸心跳,經急救後無效;對此,桃園市衛生局指出,這名女子曾至部桃住院過,但初步了解與新冠肺炎無關,指揮中心也在今(27)日記者會上針對此事發表說明。

日期:2021-01-27

產業時事

部桃專案》防感染擴大!5大緊急措施 陳時中:出院病人健保卡註記 院所不得拒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公布,新增8例個案,其中6例境外、2例本土(為案852照護之住院病患及病患家人)。為了因應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的院內感染群聚事件,指揮中心持續強化感染管制作為,正式啟動「部桃專案」。

日期:2021-01-22

產業時事

染疫護理「丈夫」消失的3小時? 陳時中:廣泛匡列時間 群聚危機2/4前不得鬆懈

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延燒至今,台灣今(21)日雖然零本土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案例,院內感染風暴似乎稍稍停歇,但指揮中心日前公布案864確診者的足跡,有店家緊急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名確診者在餐廳用餐時間與公布內容有出入。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只是將匡列時間範圍拉寬,提醒民眾注意,不過這次群聚風暴危機必須觀察到2月4日,在此之前仍不得鬆懈。

日期:20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