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部立桃園醫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七成台灣醫療中心都採用也行銷全球,鼎眾打造消毒機器人台灣之光

近兩年新冠肺炎蔓延全球下,鼎眾自己開發的滅菌消毒機器人行銷全球,其中在台灣醫療中心市占率就達七成,成為台灣醫療設備業的台灣之光。

日期:2022-04-25

職場生活

「被車撞三次還是爆吃三次?抗體差不多...」 醫:第三劑選高端,抗體上升5.7倍!

疫情升溫,Omicron變異株擁有高傳染力的特性,讓第三劑間隔不得不縮短至12周即可接種。不過到底第三劑要選擇什麼廠牌的疫苗,一直是討論的議題。中港澄清醫院胸腔外科醫師杜承哲分享,自己三劑施打的種類為AZ、AZ,第三劑則選擇高端,強調「AA高」的組合「可以將兩劑AZ中和抗體值拉高5.7倍」。

日期:2022-01-27

全台防疫報導

桃機深夜再爆4例!群聚累積12例染疫「已進入第二輪傳播」 陳時中坦言:狀況有點緊張

桃園機場爆發染疫事件,昨(6)日晚間再驗出4例確診案例,讓此起群聚事件至今累積12例確診個案,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昨也趕抵機場,與市長鄭文燦討論後續應變作為,證實疫情已經進入第二輪傳播。指揮官陳時中深夜受訪時也坦言,狀況確實有點緊張。

日期:2022-01-07

全台防疫報導

桃園疫情升溫「免戴口罩情形全暫停!」、市場急設採檢站 陳時中再證實華航2機師確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4)日記者會公布國內4例本土案例,分別為3名桃園機場清潔工以及1名防疫計程車司機,而稍早傳出華航2名機師也被突破性感染,指揮官陳時中證實確有此事,不過2人屬於境外移入案例。由於桃園一次爆出4例本土案例,避免疫情擴大,從今日起全面強化桃園以及機場的防疫措施,另外也針對清潔員曾經擺攤過的市場,設置臨時採檢站。

日期:2022-01-04

職場生活

以愛溝通,前進柬國的英語營

因疫情之故,小螺絲釘團隊無法再回到村莊,但危機也是轉機,藉由多次遠距會議集思廣益,從了解需求、設計課程、挑選教材及分組排班,展開一系列遠距英語教學規劃,開創線上國際志工創新服務。

日期:2021-12-28

產業時事

「口服新冠藥」問世!陳時中證實:採購談判中 「這些族群」優先使用

美國默克藥廠宣布,其治療新冠肺炎的口服藥新藥「molnupiravir」可讓住院和死亡風險降低50%,將尋求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的緊急使用授權,若通過EUA將成為市面上第一種獲得核准的抗新冠病毒口服用藥。至於我國是否計畫採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3)日證實談判中。

日期:2021-10-03

投資理財

爸媽看中桃園龍潭70坪透天,打算退休享受田園生活...網揪致命缺點急勸:以後肯定後悔

半生在擁擠都市打拼賺錢,讓許多人嚮往退休以後搬到鄉下享受田園風光,不過在選擇退休宅時,要考慮的不光是景觀而已。

日期:2021-09-15

產業時事

疫情衝擊讓他們走出「斜槓之路」!這家「全台最忙碌旅行社」如何把部桃、機捷都變客戶?

去年疫情爆發後,全台旅遊業只剩國旅市場,今年本土疫情更讓旅遊業運作「一夕歸零」,但是,賣機票的易飛網卻靠代理健康、防疫產品逆勢成長,連續3個月繳出營收正成長成績單。

日期:2021-06-23

產業時事

怕帶病毒給家人,護理師身心煎熬輕生!公會呼籲「醫護同住家人優先接種疫苗」

昨日(6/12)晚間新北市發生一起護理師輕生的不幸事件。一名康復之家負責人兼護理師,疑似因疫情爆發,擔心給家人帶來病毒,造成沉重的心理壓力而走上絕路。

日期:2021-06-13

產業時事

防疫升至第三級可能性變小! 陳時中:蘆洲感染個案去過萬華、接觸確診者 「找到不明感染源傳播鏈」

華航、富諾特群聚感染持續擴大,北部地區出現不明感染源本土案例。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上午出席立法院社福衛環委員會作離島醫療資源專案報告,會前受訪時表示,已經找到本土感染不明感染源的傳播鏈,「升三級的可能性變小了」。

日期: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