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部門職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強化政經體質

內有接連不斷的罷免動員造成社會對立、外有中國對核心關鍵技術的虎視眈眈,享有民主自由的台灣,在政治經濟上,都還有進步空間。

日期:2022-02-09

產業時事

旺中未落實換照承諾、播出不當畫面 遭NCC開罰110萬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以下簡稱NCC)今(19)日表示,針對中天新聞台與中視綜合台,因播出私刑畫面分別開罰40萬元及20萬元。另外因中天新聞台營運不當、被要求限期改正,但在一個月內,中天並未落實民國103年換照時的許可處份附帶要求聘用獨立審查人,並落實此制度,決定核處50萬元罰鍰,另仍要求一個月內限期改正,NCC強調,若未改正,得連續處罰。

日期:2019-06-19

職場生活

做事是雜亂無章?還是井然有序? —流程圖 迅速掌握任務全貌

一間會議室裡傳來熱烈的討論聲,牆上的白板布滿了密密麻麻的文字,跨部門成員正如火如荼的討論宣傳策略,為了明年1月要上市的產品,整個團隊共同凝聚出新產品攻占市場的強烈企圖心,完全看不出這個會議已經進行2小時之久。

日期:2014-12-05

職場生活

保持頭腦清楚 人生隨時重開機

兼顧生活與工作使其平衡,《商業周刊》的讀者似乎做得到,以下就是某些人成功取得平衡的方式。

日期:2008-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