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郭俊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好命退休

退休理財大調查》77%自認 退休準備達陣率不到5成! 青年派、中壯族必看 20年存千萬退休 專家教戰

調查顯示,多數國人期待用十八年準備千萬退休金,並打造月入五萬元穩定現金流,究竟如何準備最恰當?專家建議,不論是透過股市波段操作、存股,或定期定額投資基金,只要方法對了,都有加速累積千萬財富的機會。

日期:2022-10-12

投資理財

時局亂又台海危機,投資好難!他不畏空頭、靠3檔核心持股月入10萬,再用衛星持股穩賺10%

理財達人郭俊宏追求安穩的投資,為讓自己每月都有穩穩的收入,他以3檔配息基金為核心投資,包括安聯收益成長基金、聯博多重收益基金、聯博美國成長入息基金每月領10萬利息後,會將一部分資金投入衛星基金。今年美國升息、科技股下跌,他建議投資人可以挑選兩類ETF,一是較不受股市震盪影響的醫療保健ETF,二是未來前景看好的電動車ETF。

日期:2022-08-03

投資理財

0050殺到10年線可All in?股海老江湖:在這買「勝率極大」!配息1.8元明為最後買進日

「國民ETF」0050(元大台灣50)將在7/18除息,每股配息金額為1.8元。元大投信指出,這次配息金額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並創2016年來下半年同期最高。集保結算所統計,0050受益人數來到55.9萬人,有望讓0050本次配息人氣為史上最旺。元大投信公告,想參與領息的投資人,最晚在明天周五7/15買進,分配收益日預計為8/19。空手的投資人可不可以參與這次的除息?理財達人建議,國際經濟局勢仍然動盪,且產業及景氣前景不佳,如果原本就想要用0050存股的人,此時可以部分進場,但要有被套的心理準備。

日期:2022-07-14

投資理財

別奢望一張股票賺7倍,有10%就好!股市再空也不傷本,他5步驟教選標的:月滾10萬進口袋

理財達人郭俊宏退伍後就進入科技業,並開始投資。他幸運搭上科技業員工認股潮,認購自家公司,賺了7倍,也曾經做科技基金投資大賠70%。經歷過股市多空洗禮後,他開始保守投資,「我不再奢望一張股票可以賺7倍,投資只要一年獲利10%就好。」「我很懷念獲利7倍的時候,但很快就被打回現實,幸好,我學到了很好的觀念。」過著簡樸生活的他更體認到一件事:「明明我每月花費頂多3、5萬元,為何想靠投資賺幾千萬元?」於是,調整投資方式。現在,投資3檔月月配息基金,過著穩穩月領10萬元的半退休生活。

日期:2022-06-24

投資理財

從年輕人到屆退族 掌握這些原則 就能挑出最適合自己的債券ETF

國人熱中用指數型基金打造投資組合,挑選適合的債券ETF,依風險屬性不同而有許多眉角。但是無論如何,定期的回測與調整,才能規畫出穩中求勝、最適合自己的資產配置。

日期:2020-11-11

投資理財

微調帳本觸發呆薪腦革命 9萬現金流月月領

從科技人到理財講師,郭俊宏秀出他的簡易記帳表,可明顯看到每月收息九.二萬元的佳績。憑著十多年基金理財,四十七歲的他盤算,明年就可達到月領十萬元配息的理財目標。

日期:2018-09-26

投資理財

盤點你的生命價值+實際支出+保費開銷 保單年度大健檢 少買、多買這樣搞定

人會改變,保單當然該隨你的需求改變。新的一年開始,來一次保單大整理吧!保單健診後發現有風險缺口,除了購買新主約,該如何改正? 有請理財規畫顧問為你解惑。

日期:2018-01-03

產業時事

台灣文教龍頭 賺「未來總書記」財

康軒集團董事長李萬吉以教科書起家,教育事業逐漸拓展到中國,他在江蘇省崑山市花橋經濟開發區,重金打造第一間登陸的華東康橋國際學校。未來,他還要以華東康橋為指標,在兩岸打響康橋國際學校的知名度。

日期:2015-07-23

保險稅制

月配息保單和你想的不一樣

標榜配息率比銀行定存、租金報酬率高,每月固定領息的月配息保單成為很多投資人的最愛,只是你對它的認識有多深?這類保單真有這麼好嗎?

日期:2013-06-20

產業時事

當金融商品裹上高報酬的糖衣時—面對銷售話語 你把持得住嗎?

金融商品本身沒有問題,但如果理專在銷售過程中敘述不清楚或是不當,常會讓商品等同是裹上糖衣的毒品,讓原本的「理財」反倒是變「賠錢」。猶記得2008年底爆發的金融海嘯風波,上百位連動債受害人到金管會抗議,也造成銀行不少的客訴案件,讓投資人怨嘆理專當初的「掛保證」一定獲利,也後悔自己太信任理專的銷售話術。

日期:2012-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