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郭冠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三立股東入股踩紅線,NCC重罰中嘉1440萬!8月底前須出清持股:換照將對三立電視列評核

三立集團違規入股中嘉,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週三(1/24)委員會決議開罰,依照有線廣播電視法(有廣法)68條對中嘉旗下8家系統台開出各120萬元罰鍰,共計1440萬元。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內幕揭露/NCC不知中嘉股東「大風吹」?三立、萬海踩紅線爆「5大爭議」,誰在幕後主導全局

中嘉是台灣第2大有線電視系統商,4年多前,郭冠群打敗眾多出價者買下中嘉,同時喊出「10年不退場」的承諾,如今卻傳出上層股權易手,又引爆多項爭議。

日期:2023-10-12

產業時事

台灣家樂福究竟花落誰家?傳聘金太高、搶親者多 2跡象讓法商抱緊金雞母吊胃口

台灣家樂福股權出售案傳出有新買家投入搶標,讓統一集團收購劇本再添變數;專家表示,統一與法商家樂福談不攏,關鍵可能在各路人馬搶親動作,讓法方掌握新的議價空間。

日期:2022-05-30

產業時事

地產、金控大老闆組團搶標 卻遇到董事會解散 台灣《蘋果新聞網》賣誰 港府點頭才行?

就在八月三十日香港壹傳媒集團子公司台灣《蘋果新聞網》(下稱《台蘋》)買家投標截止,接下來,將從六個買家中挑出最佳「新老闆」之際,壹傳媒卻在九月五日深夜於港交所發出重訊,公告公司所有董事全部辭任,包括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最信任的葉一堅等四人,同時宣布壹傳媒將進行清算(盤),引發市場震撼。

日期:2021-09-08

產業時事

延長賽》收購、訴訟戰雙路並進小黃難甩三條官司 父子再交鋒黃育仁能保住東元董事?

小黃選後遞出和解橄欖枝的同時,也揭開雙方收購戰的序幕。但面對東元股東權益,公司派如何解決子公司交叉持股的棘手問題,讓集團回歸公司治理?

日期:2021-07-28

財經時事

東元少主黃育仁祭出「反收購」回擊 父子鬥智將是場耐力賽

東友、光菱今(21)日有重大訊息待公布,因此雙雙停牌、暫停交易。光菱電子今日下午宣布,董事會決議通過以每股20元,公開收購東友科技20%股權,由於公告時間點在東元股東會前夕,被視為改革派、東元第三代少主黃育仁的回擊保衛戰。

日期:2021-07-21

產業時事

東元經營權延長賽》鈺叡不用壽險資金繼續收購菱光 老黃派再加碼收購東友科技

東元經營權延長賽升溫,繼東元聯手外部盟友共組鈺叡公司,宣布公開收購菱光科技後,安富國際投資公司也在今(7)日申報,將以每股公開收購價為18.2元,公開收購東友科技約三成股權。此外,為了排除保險資金介入經營權的疑慮,鈺叡大股東達勝伍決定退出鈺叡,同時由其他股東加入,繼續走完公開收購案。

日期:2021-07-07

產業時事

東元經營權之爭加開賽外賽!黃茂雄揪郭冠群砸18億收購菱光科技股權 直搗黃育仁大本營

東元經營權之爭加開賽外賽,這回戰場移師到改革派大本營——菱光科技,公司派祭出釜底抽薪的狠招,改革派拿出誓死捍衛的決心,展開另類攻防。

日期:2021-07-07

產業時事

東元父子之爭賽外賽》黃育仁告發郭冠群涉背信 郭強調:絕不介入經營權之爭

鈺叡日前決定公開收購菱光,被外界視為東元父子之爭的賽外賽,由於鈺叡大股東達勝伍創投的背後資金,來自六家壽險而引發爭議,菱光董事長黃育仁今(2)日向台北地檢署告發,指控鈺叡董事長郭冠群涉嫌公開收購說明書不實及背信。郭冠群也親上火線澄清,公開收購是基於看好產業的未來性,強調絕不介入東元的經營權之爭。

日期:2021-07-02

產業時事

東元父子之爭再添變數!鈺叡擬砸18.5億元收購菱光過半股權

東元父子之爭持續延燒,鈺叡股份有限公司今(21)日宣布,將以現金新台幣每股29元公開收購菱光科技(8249),以今日收盤價24.3元來看,這次公開收購價格不僅為一年來股價的高點,更為過去十年來的歷史新高,預計收購菱光股權達50.1%。

日期:20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