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郭冠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為什麼我決定離開中國蘋果:研究所同學「被消失」一個月、連中國同事都期望台灣別被統一

就在香港機場傳聞說要清場的那天晚上,正開開心心和中國同事聚餐時聊起了反送中,突然開啟了一段猶如平行時空般的對話,讓當時已在中國工作兩年的我如坐針氈,第一次打從心底由衷恐懼,我回家後會不會「被消失」?至今我中國前老闆還是不知道我離開中國的真正原因。

日期:2020-01-07

產業時事

郭冠英現身中選會稱「替共產黨監督台灣選舉」 今被告發外患罪、國安法

21日出現在中選會,狂言「代表中國共產黨來這邊監督台灣省選舉」的前行政院新聞局秘書郭冠英,除被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要求檢方介入調查外,綠黨、一邊一國行動黨今天(22日)也不約而同地赴台北地檢署,告發郭涉外患罪及國家安全法。

日期:2019-11-22

職場生活

一筆糊塗帳

父親昔日隨軍轉進台灣,設法帶了親眷;透過新增規則考取下士,配給到了眷舍。假如父親在世又是村長,搞不好在另一個平行世界裡,我們真成了軍宅大戶箭靶子。

日期:2015-12-10

保險稅制

空轉兩年 年金改革不能再等了!

如果把中華民國政府當成一家股份有限公司來看,你會被它的財報嚇死!拖垮這家「公司」的,就是「年金制度」。按照現有制度,未來將會產生十七兆元的潛藏負債。究竟是誰,讓全台灣陷入破產危機?

日期:2015-01-08

產業時事

「幽靈」省府 別再虛耗公帑

建立效能政府》過去兩年,沉寂已久的台灣社運聲勢再創高峰,民眾對政府已忍無可忍。其實,制度缺陷與選民意識不彰,才是台灣政治總是讓人失望的根源。

日期:2014-11-27

職場生活

高級笑話

郭冠英的「高級外省人」論調,我看了害臊,老友則有另一番解讀,見到我就喊「高級外省人!」讓歧視成為笑話。

日期:2009-03-26

產業時事

整頓公務員 先從淘汰郭冠英做起

新聞局駐加拿大多倫多新聞組長郭冠英,疑似四處發表多篇辱國言論,引起舉國譁然,而新聞局人評會竟然以無法可辦為由,移送公懲會調查。新聞局將燙手山芋往外推,這件案子似乎將以拖延方式解決,如果馬政府真的有意建立公務員淘汰機制,郭冠英案應該是建立淘汰機制的第一個案例。

日期:200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