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郭台銘不選總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南山人壽新系統之亂重罰3000萬 董座杜英宗遭停職兩年

南山人壽去年9月上線的百億新系統不斷出包,金管會今天對南山人壽重罰3000萬元,並且對董事長杜英宗停職兩年,同時命南山人壽停止銷售投資型保單,直到投資型保單系統改善為止。

日期:2019-09-17

產業時事

郭台銘不選總統》首度露面吐心聲 影片因為這句話竟一度遭下架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16)日晚間突然宣布不參與總統參選,無疑是向台灣政壇拋出震撼彈。外界普遍認為2020大選會出現「三角督」的角力,但郭台銘這時選擇收手,讓不少支持者感到失望、無奈。然而影片上架不到40分鐘,就立即遭到刪除,郭辦幕僚強調,影片有略做調整。但更新版的內容,卻刪去了「我不願意參與政治鬧劇」這句話,意外顯示了,郭台銘宣布退選之餘,反倒有弦外之音。

日期:2019-09-17

產業時事

郭台銘棄選 柯文哲回應了

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昨(16)日深夜宣布不參加2020年總統連署登記,先前與郭達成參選默契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如何回應?會不會自己跳下來參選總統?今早近九點柯將接受媒體聯訪,會不會表態自己要選總統,備受關注。

日期:201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