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郭台銘總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挺郭大將」涉行賄罪!屏東議長周典論羈押禁見…一表看為郭台銘「收購連署書」收押多少人

國民黨籍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週一(12/25)因涉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總統連署遭檢調約談,訊後屏東地檢署認為其涉違反選罷法連署行賄罪,週二(12/26)凌晨法院認其有串滅證之虞,因此裁定羈押禁見。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黃怡騰表示,將會按照黨紀處理周典論、周孟蓉,但強調此案跟前中常委范成連案不同,無法比較。

日期:2023-12-26

產業時事

郭台銘總統路的大計與罩門

四月十七日,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國民黨中常會上宣布願意參加二○二○年總統大選黨內初選,創下台灣政壇史上首位企業家投入總統選戰的先例。郭台銘的出線,固然為台灣政壇投下了震撼彈,然而,全球資本市場更迫切想知道的是 :這家縱橫市場四十五年的全球最大電子代工企業,在沒有了郭台銘的領導下,將會是一番什麼樣的光景?老郭的接班人選會是誰? 鴻海管理模式是否又將因此改變?這位長期遊走兩岸、「面臨極高風險也從不畏懼」的企業霸主,真的,一切都想清楚了嗎?

日期:2019-04-24

產業時事

台灣有160萬人吃不飽?陳吉仲、苗博雅批郭台銘發假新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21)日在臉書上稱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親口說過「台灣每天至少有160萬人吃不飽」,並砲轟在蔡英文領導下,每天至少有160萬人吃不飽,蔡英文沒資格講「沒有民主只能要飯吃」。

日期:2019-04-22